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南京9千人集会纪念南京大屠杀75周年

【大纪元2012年12月13日讯】(美国之音记者陈苏报导)今天(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75周年纪念日。9,000人今天上午聚集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平广场上,悼念75年前被侵华日军屠杀的30万遇难同胞。

纪念馆建立在当年万人坑的遗址上。中国媒体报导,参加纪念活动的有南京大屠杀幸存者,遇难者家属和抗战老兵。他们默哀、献花,放生和平鸽,并敲响和平钟。上午10点整,防空警报响彻南京市上空,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并提醒国人不要忘记这一日子。

南京市从12月12日起连续两天举行纪念大屠杀75周年的活动,包括烛光祭奠,守灵仪式、和平法会和宣读和平宣言和今天的集会。

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陷南京,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日军屠杀了30多万手无寸铁的市民和投降的中国士兵。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13/n3752251.htm南京9千人集会纪念南京大屠杀75周年.html  美东时间: 2012-12-13 10:10:2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