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昔日同学成绑匪 广东李俏被劫持102天

【大纪元2012年12月14日讯】广东省信宜市法轮功学员李俏女士,二零一二年八月被曾是自己同学、现是国保队长的欧乙才等人绑架,关押十五天后,又被劫持到茂名市洗脑班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李俏,女,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丁堡镇人,四十三岁。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早上,李俏与法轮功学员田某到安莪镇发真相资料,八点四十五分左右回到安莪镇客运站候车回家。有两男子迳直走到田某前,说有人告她发传单,强行将她带走。其中一男子也查问李俏,李俏说来办事的,他就走了。九点五分,班车往信宜市区开出,不到十分钟,一辆警车赶来截住班车,上来一警察一便衣,以查身份证为由强行将李俏推下车,说回派出所协助调查。

在安莪镇派出所,抓李俏的黄喜秀警察打电话通知信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约一个多小时后,来了三个国保人员,两男一女,女的姓高,其中一个是三中队队长欧乙才,李俏的同届同学。高女警进门来就叫李俏站起来,要搜身,李俏说这是侵犯人身自由,高女警出示工作证在李俏面前一晃,说她有权这样做。在安莪镇派出所里,李俏和同被劫持来的田某一直零口供,拒绝签字,欧乙才说:"你不签一样治你罪。"

晚上七点半左右,他们强行用手铐反铐李俏的双手,上车回到信宜市城南派出所,按完手指模后强行送到水口镇拘留所拘留十五天,理由是:李俏的同学欧乙才说她不配合,不给他面子。李俏的挎包被欧乙才抢去,锁匙也在挎包中。这期间欧乙才等先后两次进入李俏家搜查,八月二十二日,他们用手铐铐住李俏的双手到她家,打开房门里面已是一片狼藉。欧乙才说他们已来两次了。李俏斥责说:你们是知法犯法。不法之徒们抢走李俏的电脑主机一台,惠普激光打印机一台,MP4、U盘及电子书等财物、资料一批。

八月二十八日,不法之徒将李俏二哥接来,要其二哥说服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并要她承认自己做了违法的事,李俏说自己没有错,她又一次拒绝签字。

八月二十九日九点三十分,李俏与陆、苏两个法轮功学员被通知出监狱,分别签完名后,陆某被亲人接走,李俏与苏某被带上车直开往茂名方向,被劫持到茂名市河西洗脑班,李俏被安排在五楼,苏同修被安排在四楼一号宿舍,与谈话室相邻。

在茂名市河西洗脑班,帮教张聪云、吴忠钰一直向法轮功学员诋毁大法,李俏一直不开口,两次叫李俏看录像遭拒绝。

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四点,李俏被通知接见家属,之后他们要求家属代签保证书,才将李俏放出来。中共关押了李俏一百零二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14/n3752733.htm昔日同学成绑匪 广东李俏被劫持102天.html  美东时间: 2012-12-14 02:05:0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