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昆明一会所300公斤金条铺就“黄金大道”

【大纪元2012年12月14日讯】近日,昆明闹市区一家新开业的黄金会所,用300块1,000克的金砖,铺就了一条近20米长的黄金大道,吸引许多民众前往"踩金"。这是昆明首家黄金会所,这条黄金大道仅在该会所展出一周。

据大陆媒体报导,这条"黄金大道"长约20米,每行铺有10块1000克的金砖。大道底层铺有红地毯,上覆盖着钢化透明玻璃,人们可以在上面自由行走。

会所还有多种多样不同主题的纯金摆件、礼品展出,如代表永恒的黄金玫瑰花、象征希望的黄金种子等。

该会所负责人王小武称,这条黄金大道,由300块金砖铺就而成,重达300公斤,总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用金砖铺就金光大道是为了让人们在上面踩金 ,讨个好彩头 。"

专程前来"踩金"的市民潘先生称:"在中国,不论是出生、结婚,还是乔迁新居,都有着黄金的印记。黄金不仅仅是一块金子,还承载着深厚的民族文化。 踩金也有着沾福气的寓意。"

有市民表示,走在金灿灿的黄金大道上,是想沾点富贵之气,其实是以踩的方式来拜金,不值得推崇。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14/n3752307.htm昆明一会所300公斤金条铺就"黄金大道".html  美东时间: 2012-12-13 12:11:4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