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湖南载47师生大巴坠崖 车配件到处散落

【大纪元2012年10月18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10月18日下午,湖南永州一辆载有48人的大巴车坠入至少40多米深的山崖,车体摔散,到处散落大巴车配件。除一名司机外,乘客是一个学校参加自考考试的师生。截至大纪元发稿,这起特大车祸造成客车上2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重伤,多人受伤。

官媒报导,18日17点5分,在湖南永州永连公路双牌茶林路段,一辆载有48人大巴车由道县开往零陵方向,行驶途中车辆冲出路面,发生侧翻,滚落到40-50米深的山崖下。车内48人中,有46名学生,1名老师和1名司机。除司机外全是永州道县师范学院的师生。乘坐大巴参加自考考试。

这些学生年龄都在20岁左右。截至发稿,新华社报导称,客车上2人当场死亡,2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8人重伤,多人受伤。至于最终有多少伤亡人员,还在进一步统计之中。部份被救起的受伤学生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车祸发生在永连公路上,车上人员多。大巴坠崖后,车体摔散,车子的配件散落一地,到处都是,座椅都发生变形。据称,永连公路通车后车祸频发,是永州市交通事故发生最频繁的路段。

一位当地民众表示,永连公路是永州地区去广州最便捷的道路,但多盘山公路,大巴翻崖事故年年有,所以永州人往返广东,不到逼不得已,尽量不坐大巴,宁愿挤无座火车一路站到广州。

永州这起特大车祸很快成为各网站的头条新闻,引起民众极大关注,有微评:没校车时坐"黑校车"出事,有了正规校车还出事!原因何在?多大校车可拉那么多学生?领导的孩子坐校车吗?

有民众跟贴表示:真让人揪心!为什么总要让那么多的家庭去承受灭顶之灾!惨祸连连难禁绝,血泪斑斑心肺裂,多少生命遭厄运!问题到底在哪里?

网络上流传一个热贴:三年饿死3,000万没见你下半旗;文革斗死几百万没见你下半旗;克拉玛伊一场大火夺去数百学生的生命没见你下半旗;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58人遇难没见你下半旗;动车追尾百余生命瞬间阴阳永别没见你下半旗;北京洪水高速被淹浮尸遍野没见你下半旗;一个骗吃骗喝40多年的(西哈努克)挂了,你下半旗了!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8/n3709137.htm湖南载47师生大巴坠崖-车配件到处散落.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8 15:00:2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