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太原强拆发生大爆炸 2岁女童炸飞死伤6人

【大纪元2012年10月18日讯】(六四天网)10月11日,山西太原市迎泽区郝庄镇郝家沟发生强拆惨剧,拆迁户崔进德家发生一起大爆炸事件,造成死伤6人。目前,死者家属、开发商等10余人被关进看守所。

山西维权人士表示,爆炸造成死伤6人,崔进德的妻子鲁素英当场死亡,其女仅2岁,就被当场炸出窗外,落在马路上死亡。目前,死亡数目不详,有说去了医院还有死了,但当场死两到三人。目前,鲁素英丈夫崔进德、村干部、开发商人员宋喜迎、张香军及拆迁人员和保安10余人关进看守所。

据悉,2012年10月11日下午,鲁素英丈夫崔进德被村领导叫去,协商拆迁问题没有达成一致。正在回家路上离现场20米看到爆炸,欲跑去救援马上就被五龙湾派出所警察控制,至今被关押。目击者称先是着火随后爆炸,炸碎的玻璃、碎石、铝合金随处可见,马路对面店面内也落下不少。

警察也承认死伤6人,却说家里就有鲁素英母女两人,目击者说路人死伤3个,说明家里应是3人,那么火是怎么点燃或是什么爆炸的,前前后后把十几人放在看守所里,当时就把现场清理得干干净净拒绝家属查看现场,警察至今24小时现场守候。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8/n3708931.htm太原强拆发生大爆炸-2岁女童炸飞死伤6人-.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8 04:55:2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