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新疆“红枣王”拍天价 10颗26万元

【大纪元2012年10月19日讯】10月17日,新疆泽普县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评选,"选手"是当地的有机红枣,被评出2012年金银铜奖"红枣王",并现场拍卖,其中金奖红枣王以26万元高价拍出。

据《中新网》报导,金银铜奖"红枣王"均以10颗作为标的物拍卖,每颗红枣都大过鸡蛋,最大者重达90克,15颗枣就够1公斤。结果铜奖红枣王被拍出1.8万元,银奖红枣王拍得5万元,金奖红枣王最终以26万元高价被泽普县金湖杨农副产品公司竞得。

新疆泽普县位于新疆西南部、昆仑山北麓、塔里木盆地西南缘、叶尔羌河与提孜那甫河冲击扇中上游,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驿站。当地红枣种植面积达20万亩,其中有机红枣占10万亩。

有机红枣即指在生产过程中按照"有机产品"标准要求进行生产,并通过认证机构认证的红枣。与普通红枣的主要区别在与:普通红枣的生产过程可能处于一种松散、没有标准的管理(例如普通红枣的生长环境可能未得到监控、生长过程可能会施加农药和肥料;而有机红枣生产有严格的生产环境标准,有机红枣生产过程不能使用农药和化肥等);而有机红枣从生长环境、种子、施肥、病虫害控制、储藏等整个生长过程加以严格的管理和控制。有机红枣在品质上比普通红枣更安全和稳定。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19/n3710016.htm新疆"红枣王"拍天价--10颗26万元.html  美东时间: 2012-10-19 10:45:3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