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云南地震 已80人遇难

【大纪元9月8日报导】(中央社台北8日电)新华社报导,中国大陆云南彝良县地震已造成80人遇难,灾情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报导引述云南省民政厅消息说,截至今天上午8时为止,地震已造成80人遇难。

报导分析,这次地震震央在狭窄的峡谷地带,通讯时断时续、交通受毁严重,加上当地属于贫困区,基础设施相对落后,影响了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统计速度。灾情目前仍在进一步确认中。

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处,昨天上午11时发生规模5.7地震,深度14公里。

中午12时16分,彝良县又发生规模5.6地震,深度10公里;随后又发生多次余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8/n3677888.htm云南地震-已80人遇难  美东时间: 2012-09-07 21:30:1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