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河北现最胆大父亲 指导12岁儿驾车跑高速

【大纪元2012年09月08日讯】河北阜城县的刘永涛应该说是世上最胆大的父亲了。近日,居然让自己12岁的儿子刘玉凯驾车上高速,他在旁边亲自指导,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儿子竟在高速上开了500多公里,交警发现他们时大吃了一惊,因为这样的事情恐怕没见过。最后,由于无证驾驶,他们家的面包车被警方扣下,小刘玉凯称到18岁以后一定要去考驾驶执照。

据《郑州晚报》报导,9月7日,郑州高速交警队发现一位12岁小孩在连霍高速上开着一辆面包车,通过询问才知道车上4人是从石家庄出发,沿高速到登封,再从登封到郑州,小家伙已经开了500多公里。

12岁少年名叫刘玉凯,他的父亲刘永涛,以及妈妈、舅舅4人准备到郑州为舅舅治疗眼病,由于他的父亲在家时只开过拖拉机,虽然2年前买了车,但是并没考驾驶执照,面对跑高速父亲直打怵,说什么也不敢开,他问儿子敢不敢开,天生大胆的刘玉凯连声说能开。于是,父亲在副驾驶座当起了指导老师,一步一步指导儿子开车。

当父亲见到交警时,还振振有词地说:"我对儿子说,车多时,就在紧急停车带上走,车少时,就在中间的行车道上行驶。我坐在副驾驶位上,给儿子说如何与前面的车保持车距,如何拐弯,如何打转向。"

最后,他们家新买的面包车被警方扣下,让他们回去找有驾照的人来取车。这位胆大的小孩称18岁取得驾驶执照后再开车。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8/n3678008.htm河北现最胆大父亲--指导12岁儿驾车跑高速  美东时间: 2012-09-08 01:02:1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