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云南彝良发生5.6级地震 重庆成都有震感

【大纪元2012年09月07日讯】9月7日12时16分,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发生5.6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截至7日13时,云南省救灾应急响应已由4级升为2级。重庆、成都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7日11时19分,昭通市彝良县、贵州省毕节地区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交界(北纬27.5度,东经104.0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4公里。

昭通市彝良县7日已连发两次5级以上地震,部份房屋倒塌,山上石头滚落下来阻碍了交通。云南省民政厅称,截至13时,地震已经造成5人死亡,初步估计2万多间房屋倒损。

综合微博消息,西昌市凉山州网友"ByckhamChee"表示,目前在震源地云南昭通彝良县,有房屋倒塌,目前当地民众称:已发生两次余震,已有人员伤亡,有人被埋在了倒塌房屋下面!群众聚集在街上,给交通带来压力,各路媒体记者正赶往震中洛泽河! 现各方面已赴现场,紧张开展抢险救灾。

成都"冯柯的江湖":彝良地震了!刚正走在彝良街头,突然一下子就感觉到地面的摇晃了。人们纷纷涌上街头,惊呼一片,惶恐不安。现在想来仍心有余悸,的确摇得好凶啊!附图,已有围墙倒塌了。

头条新闻:云南贵州交界上午发生的5.7级地震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万房屋受损或倒塌。




(责任编辑:许梦儿)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7/n3677295.htm云南彝良发生5.6级地震--重庆成都有震感  美东时间: 2012-09-07 01:41:5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