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组图:大陆3天发生80起群体事件

【大纪元2012年09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陈静慧报导)至今年8月以来,大陆群体事件越来越多,民怨沸腾,遍地干柴,随时燃烧。据不完全统计,9月4日至9月6日,仅仅3天时间,大陆又发生了80起群体事件。其中讨薪事件为最多。

在当今中共执政的中国大陆,由于社会贫富差距拉大,官场贪污腐败,官商勾结,经济市场管理混乱,长期积累的问题得不到解决,社会矛盾日益尖锐,加之信访部门的不作为,使中国大陆民众上访无门,缺乏表达的渠道,无奈之下纷纷走向街头。

进入8月以来,全国各地讨薪、罢工、维权等群体事件日益增多,似星火燎原。在中共集权专制的统治下,法律不健全,道德迅速下滑,为官者不仁,为富者不仁,处于社会最底层人民的经济利益和民主权利受到侵犯,遭到政治和经济的双重掠夺,又得不到法律的保护,上告无门,久已压制的怒火犹如一座蓄势待发火山,即将爆发。

民众"溢寒蝶韵"将一张"激励了许多人"图片上传于网络,被网友广传。图片显示:一人向众人挥舞鞭子,耀武扬威,众人纷纷低下他们的身躯。人群中却只有一个人站着,几个人随之挺起了腰杆。最后一幅图是所有的人都站了起来,这时候,挥鞭者跪在了众人的面前……。

(责任编辑:李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7/n3677611.htm组图-大陆3天发生80起群体事件  美东时间: 2012-09-07 08:30:4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