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甘肃煤矿坠井事故 10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

【大纪元2012年09月08日讯】9月6日,甘肃张掖山丹煤矿发生坠井事故,截至9月8日凌晨1时15分,在此事故中坠井的10名工人全部遇难,随着最后4名被困工人的遗体升井,搜救工作随即结束。

据大陆媒体报导,9月6日18时56分,张掖市宏能煤业有限公司花草滩煤矿在矿井砌碹作业过程中,距井口211.6米、井底236.4米处发生井下模板吊筐刮斜作业平台,造成平台作业人员坠落,正在作业的19名工人有9人安全升井,10人坠落井下被困。

陆媒报导称,发生事故的矿井是一个垂直的竖井,井下大约有35米深的积水,如果按井底直径是6.5米计算的话,这些水大约有1,160方。

7日中午12时与1时,有两具遇难工人遗体分别被打捞出来;7日晚间,井下排水作业开始实施。在用吊桶将井下积水提出后,剩余8名工人遗体最终被打捞升井。

据悉,10名遇难者中, 有黑龙江籍2人、河南籍4人、四川籍1人、甘肃籍3人。

(责任编辑:吴凯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8/n3677879.htm甘肃煤矿坠井事故-10名被困工人全部遇难  美东时间: 2012-09-07 21:04:02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