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眼镜被曝价值13万

【大纪元2012年09月06日讯】陕西延安"8.26"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后,陕西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因为面对事故微笑及其佩戴的手表被众多网友质疑。9月5日,他再次成为微博的焦点,陕西省纪委刚表示要严查杨达才的名表问题,就有网友将其"手镯"和眼镜乃至皮带用照片一一呈现,知情者称,杨达才的眼镜价值十万以上,而腰带则暂时未见"报价"。

9月5日,网友"晨曦微播"在微博上贴出照片,并发布微博称,"网民发现表哥眼镜超10万,懂行的网民发现,杨达才的眼镜是罗特斯的,在"傅仪眼镜"里,这款镜架最低售价是13.8万元,镜片价格不好判断。与他的表一样,他的眼镜也很多……"同时在该微博后面还配上了杨达才戴4副不同眼镜的图,晨曦微播称:"与他的表一样,他的眼镜也不止一副。图二没看出来,图三和图四是3.6万以上的奥克利。"

此外,杨达才系的皮带也被网友扒了出来公之于众。@延庆老农在其微博以"表哥全身都是宝"为题,用一组图片证明,微笑局长除了左手手表,右手手镯之外,还拥有各种皮带。但其未列出这些皮带的品牌和价值。

(责任编辑:李晓宇)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9/6/n3676844.htm陕西微笑局长杨达才眼镜被曝价值13万  美东时间: 2012-09-06 09:51:4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