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8.1北京301医院大院突起大火 烈焰滚滚

【大纪元2012年08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8月1日被大陆民众戏称为"扒衣贱君节",就在这天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家属院内突然燃起大火,大雨中熊熊烈焰格外刺眼,黑烟腾空几十米。目击者将现场视频上传,引起网络上民众热议。但微博上的视频已遭删除。

目击者表示,8月1日上午11点左右,海淀区太平路3号大院突然被烈火袭击,火势很大!上传现场视频的人士表示,海淀区太平路3号部队大院内的老楼顶层失火,由于楼顶是木制结构,一家火起,迅速向两侧蔓延,殃及旁边十几家住户。大火最终导致近半栋楼被烧毁。

媒体人士"新闻哥"表示,1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海淀区太平路和西翠路交会处一座三层居民楼突然起火。据居民介绍,这栋楼年代已久,为砖木混合结构,着火前部份房间是空置的。对面楼房的居民称,当时顶层最东端窗户处有火苗蹿出,黑烟腾起几十米高。

有民众在微博表示,大概有12座房子被烧。据了解与调查,可能是某人做饭时没注意煤气罐爆了导致火灾。大火是否导致伤亡未知。

荣丰宾馆的一名人士对大纪元记者表示,该宾馆距离太平路3号大院很近,3号大院内起火的楼房是301医院家属大院内的老楼。当时很多人去现场围观,听说火势很大,但不知道具体原因。

目击民众"Gator1"表示,3号院的筒子楼着火了,很大。具体情况未知,奋力把楼下停的车开走离开火场。消防员到的很快,火势被控制住并戒严......

北京海淀区市民张先生表示,7月30日起,北京又降暴雨,雨下了三天两夜,没停过。301医院家属大院起火时正下雨,火势还那么大。有目击者称,约两个小时大火才被扑灭。

当时的过路者表示,11点经过四环中路,突然觉得空气味道变了,周围特别灰。往四周一看,发现有一栋大楼着火了,还正好是3号院的主楼呀!

北京经受过7.21暴雨重创,市民谈雨色变。7.21众多市民遇难的阴影还蒙在百姓心里。中共301医院在8月1日这天突起大火,引起民众猜测和议论,不少民众认为是天意。一位市民在微博寓意深远地说:北京海淀区下雪了!

北京民众"翟扬Mars"表示,在我家附近!今年是壬辰年,"迷信"的东西我不和大家多说了......




(责任编辑:姜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3/n3650593.htm8.1北京301医院大院突起大火-烈焰滚滚  美东时间: 2012-08-03 01:49:26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