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奥运官员午餐花4.5万英镑 大陆民众猜国籍

【大纪元2012年08月04日讯】日前,英国一家网站爆出一条消息:15名奥运会官员在一家餐馆里的一顿午餐花费了4.5万英镑(约44.5万人民币)。此消息发出不久便引起民众广泛关注。目前,尚无法确认这一顿天价午餐是哪国奥运官员消费的,大陆民众也对这15名奥运官员的国籍议论纷纷。

此消息最早由一位网民在英国网站Reddit的奥运版中贴图发出。该网民表示:"我的朋友是一位餐厅服务生,这是一张15名奥运官员的午餐消费收据。现在我们来看看,钱都花到哪里去了。"除了这段说明之外,这顿午餐的收据也被公布了出来。在这份总价高达44660.26英镑的收据中,包括一瓶价格为1.9万英镑的轩尼诗白兰地(1853)。

此后,另一家网站Gawker.com对收据中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跟进调查。结果发现,该餐厅属于伦敦都切斯特酒店的中国唐人馆。该餐厅确实销售1.9万英镑(折合19万人民币)的轩尼诗白兰地(1853)。但据该店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这家酒店已经为好几批奥运官员举办宴会,但对于收据上显示的是哪一次宴会则没有特别深刻清晰的印象。

网络上的小票照片显示,这顿豪华的商务宴,仅服务费就开销4962.26英镑。

此外也显示了部份餐点及价格,其中包括4份五香鸡、1盘蔬菜炒饭、2份冰淇淋、6份进口水果和7份果汁冰淇淋拼盘等,这些加起来也才218英镑,因此,剩余的2万多英镑消费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

虽然目前还未有证据显示这15名奥运官员来自哪个国家,但在大陆网络上,许多民众认为,嫌疑最大的是中国官员。

"黑色灵猫"表示:这还用说么?朝鲜有能力没钱,美国、日本有钱不敢,剩下的很明显了。

"居北国忆江南":中国的奥运官员!是你们的账单吗?

"Tuvw":不用说了,哈哈,除了天朝,别国无此消费能力。

"奇姐爱家乡":我感觉只有天朝有如此牛逼的官员。

"蜀山/ht流星":除了中国官员恐怕没有哪个国家的官员消费得起!!!!

天津市民:做个调查问卷,你认为会是哪国的奥运官员一顿饭吃了45万?A:天朝 B:China C:中国。

"客服1号":美国、日本这些国家不敢乱花,穷国家没有钱花,大家懂的......

(责任编辑:徐亦扬)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4/n3651587.htm奥运官员午餐花4.5万英镑--大陆民众猜国籍  美东时间: 2012-08-04 05:45:5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