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8/03)

【大纪元2012年08月04日讯】

退团队

我不是党员,当然邪党也不需要我这样正直不会撒谎的绊脚石,很小时候在加入党的组织全家光荣这样的谎言下被骗加入了这一邪恶的团队组织。彻底认清了共产邪党的本质,现在声明全部退出,跟这邪党彻底划清界限,抹除它们留在我身上的肮脏臭气。如今的中华丧权、失地、无房、无妻、贫穷、不敢生病、环境污染、政府谋杀、搜刮民财、贱卖稀有资源、贵买污染、视民众如草芥、万万税……等等。中华历史上历代王朝的垮塌根源,社会的腐败不平等,都在这个共产邪党统治了仅仅60余年的大地上全部重现。为了我中华民族不再重蹈百年前的覆辙,必须与这邪党划清界限。

大汉威武
2012-08-03 14:3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117912


我愿意为中国民主斗争事业奉献力量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清楚的看到共产党的特权黑暗统治,不为百姓说话不为人民公干,只为中饱私囊,近期国内一系列事件更能说明民怨民愤之强烈。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坚决拥护中国实行民主多党制度,坚决拥护军队国家化制度,愿意为推动中国民主政治改革奉献力量。

易诚
2012-08-03 17:2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120408


声明:本人坚决三退

我在此郑重声明:本人坚决三退,取消当年入党、团、少先队的誓言。中共所说的大目标全是骗人的鬼话,根本无法实现。中共的理论基础也是极其荒谬的,中共提倡的斗争哲学也是非常错误的,我深受其害。中共搞的一党专政就是共产主义的党天下、一言堂,老百姓哪里还有民主、民权、民生!都赶不上一些教会提倡的人与人之间的爱。

枫叶
2012-08-03 09:45
加拿大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115628


退出中共,反对贪腐

中共的贪腐令人绝望,早已丧失民心。为不同流合污,特此声明退出中共。

吴达学
2012-08-03 13:0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117633


退党

我已经多年未交党费,按中共的党规早已自动退党。我还记得入党时,是大一,只有优秀的学生才能在大一入党,但是我有些犹豫,我认为这是很严肃的事。当时一位好友说"正因为觉得它不好才要加入他,纠正它"。我当时没有什么判断力,听了朋友的话,觉得自己也应该这样。现在十多年过去了,我没有能力改变任何事,相反,我发现了更多黑暗的事。现在我有了自己的判断力,虽然我已经被退党,但我仍然希望通过这里明确的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我希望还自己一个干净的未来。

liuluoluo
2012-08-03 12:5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116667


退团

我不是党员将来也不为狗党卖命请上天不要惩罚我!

我小学五年级开始立志长大参军考军校,当军官,历经多年刻苦学习克服种种非常人能承受得了的巨大困难终于于1993年考入北京市装甲兵工程学院,那年我20岁,为人有点随意小毛病多,会吸烟喝酒,那学校纪律很严,可很多时候都是暗箱操作,也不讲什么是纪律,如果违犯了就会受到突然严厉的惩罚。训练没几天,我就因为言语不和并藐视、嘲笑训练我们的班长王志杰(山西大同人)得罪了他,他就处处为难我打击报复我,用中共特有的那套整人法整我,嘴上说的是为党为国家整我,其实我知道他是利用这里的游戏规则合理地替他出气,其实他是最自私的,不只他,还有很多人也和他一样,被洗脑的人真恶心真恐怖.....最终我因为两次偷着吸烟被教导员勒令退学,我当时选择了服从命令──同意退学!!!这时我在那里呆了还不到20天。从此后我对这个狗党再没任何好印象,他们太自私自大了,完全是为了一己私利在干事,哪有什么信仰和真理!现在单位党群的活动我一概没兴趣,入党也从不去想,新闻联播等等觉得很恶心不看!我很希望中国快点变天!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4/n3651263.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8/03)  美东时间: 2012-08-03 20:15:0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