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双台袭大陆 福建山东迁移51万人

【大纪元2012年08月03日讯】(据台视新闻网报导)中国大陆正遭逢双台夹击的危机! 苏拉台风重创台湾后,上午6点多,又在福建省沿海登陆。另外,丹瑞台风昨晚也在江苏盐城市登陆,上午再吹往山东,这使得福建、江苏、山东、浙江等地共疏散了51万人。

尽管上午6点多,苏拉才在福建省福鼎市沿海登陆,没多久又减弱成热带风暴,但登陆前,早就豪雨不断,使得街头成了汪洋.车子也在水中动弹不得,每辆都成了人力车,水深即胸,老弱妇孺得靠人背才过得了街。苏拉挟带丰沛雨量,许多低洼地区民众也赶紧撤离。另外,丹瑞台风也在昨晚登陆江苏盐城市,上午又侵袭山东境内。

福建、山东、江苏、浙江紧急疏散51万人,中国东部沿海省份的航班和火车班次都被取消。双台同时间登陆中国内陆,相当罕见,幸好还没有重大灾情传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8/3/n3651010.htm双台袭大陆-福建山东迁移51万人-  美东时间: 2012-08-03 08:49:35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