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7日星期六

川普签署83亿美元紧急拨款法案应对疫情

美国总统周五了一项83亿的紧急拨款,以加强美国对日益严重的新型冠状疫情的响应,为各州和地方官员抗疫提供资金。

美国总统川普周五签署了一项83亿美元的紧急,以加强美国对日益严重的新型疫情的响应,为各州和地方官员抗疫提供资金。

拨款包括逾30亿美元用于疫苗、测试盒和治疗药物的研发,22亿美元用于帮助在预防、准备和响应方面的公共卫生活动,另外12.5亿美元用于帮助旨在控制疫情的国际努力。

在美国,新冠病毒的威胁已成为一个政治问题,在应对可能给美国经济造成重大损失的潜在流行病问题上,党人质疑川普总统的决定和能力。人们担心,病毒传播可能会限制集会、政治大会甚至投票地点的公众聚集,从而干扰选举程序本身。

川普总统为自己处理美国新冠病毒的做法进行辩护。川普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领导的政府采取了历史上最积极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的公民。”

来源:路透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