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超级星期二碰龙卷风 田纳西州逾25人丧命

多个龙卷风选在美国初选重头戏「」的关键时刻,三日凌晨侵袭人口近七十万的州首府纳希维尔市(Nashville),以及大卫逊郡(Davidson)、郡(William)和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等邻近多郡。

多个龙卷风选在初选重头戏「超级星期二」的,三日凌晨侵袭人口近七十万的田纳西州首府纳希维尔市(Nashville),以及大卫逊郡(Davidson)、威尔森郡(William)和普特南郡(Putnam County)等邻近多郡,造成至少二十五人罹难,其中十九人位于纳希维尔以东的普特南郡,至少三十人受伤,另有多人失踪,大批建筑物或受损,数以万计的民众无电可用。

这是美国近七年来最严重的风灾,田纳西州州长李威廉(William Lee)表示,搜救团队正积极在倒塌的建物和瓦砾堆中搜寻,死伤人数还可能攀升,希望各界伸出援手,但他拒绝估计失踪人数。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据信可能有八个龙卷风袭击田纳西州、密苏里州和肯塔基州。表示,美国六日将前往灾区视察。尽管天灾来袭,投票所多半照常开放,仅有部分必须更换地点。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