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美国宣布:外国人过去14天曾访中 禁入境

美国卫生部长阿萨尔(Alex Azar)31日在白宫宣布,美国政府将自美东2月2日实施一些暂时性的行动,以进一步遏止肺炎在美国境内扩散,包括最近14天内曾到中国旅游的,将无法入境美国。

202002010542160231_01593.jpg阿萨尔表示,所有在进入美国14天前曾到省旅游的,必须接受隔离检疫14天;至于在进入美国14天前曾到其他地区旅游的美国,将会在入境时接受健康筛检,并自行隔离检疫14天,以确保未感染,且不会构成公卫风险。

阿萨尔指出,最近14天曾到人将无法入境美国,但不适用美国公民与永久居民的直系亲属。

美国总统川普近期成立冠状病毒小组,主导此工作小组的阿萨尔31日在白宫举行指出,基于世界卫生组织(WHO)30日宣告武汉肺炎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