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8日星期二

自评80分 武汉市长挨轰无耻

周先旺27日接受中央电视台访问时,竟还自信满满地给自己的表现打「八十分」,被网友痛批「我现在才了解什么叫无耻!」

随着中国民众对中共当局因应2019新型(2019-nCoV)肺炎(下称)的作为愈来愈不满,媒体27日报导,前武汉市民族宗教委员会(民宗委)主任王献良,26日晚间去世,死因为感染武汉肺炎,抢救无效,成为第一个死于武汉肺炎的中共官员。地方和中央相关单位官员仍遭到严厉批评及嘲讽,武汉市长周先旺27日接受中央电视台访问时,竟还自信满满地给自己的表现打「八十分」,被网友痛批「我现在才了解什么叫无耻!」

省26日晚间举行疫情防控工作,省长王晓东、武汉市长周先旺和省秘书长别必雄出席,当时王没戴,周则戴反露出鼻孔。王在报告口罩供给问题时,声称该省仙桃市在防护衣和医疗用口罩的生产上,具有「一定优势」,年产各类口罩「一○八亿个」。随后幕僚两度递上纸条,王晓东先说自己口误,将「18亿个」说成108亿个,接着再更正为「108万个」。

最后,王、周、别三人还在台上带头鼓掌,被中国网友评为「惨不忍睹」,记者会本身就「变成了灾难」。

网友在社群媒体「微博」上写道,「要是连市长都不懂如何,百姓怎么会知道?」「怎么摊上(倒楣碰上)这个省长?」也有网友大骂王、周、别三人是「无能又不负责任的政客」,「就这么三个货(色),连基本生活自理能力都不具备,还要指点千万人的抗击武汉肺炎战役,瞎啊!」在网路上批评中共官员,通常很快就会遭到删除,但此次相关发文的速度罕见地比网路审查还快。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茅毅/综合报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