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星期三

中国制造!1美元假钞明州截获90万元、45箱

联邦海关与(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简称CBP)日前在国际泉港口(International Falls Port)截获了45箱、总价值90万元的一元面额;当局表示,这些全从中国寄出。

根据CBP25日消息,执法人员于去年12月14日,在国际泉港口发现从运送到港的45个可疑集装箱,并送往海关检验中心进一步审查;调查中发现,这些集装箱内装有面额一元、总加值90万元的假币。

CBP明州彭比纳区(Pembina)的港口主管施梅尔兹(Jason Schmelz)表示,除了毒品与恐怖分子外,假币以及其他仿造品对的经济与民众的日常生活产生潜在的威胁,”感谢联邦(US Secret Service)与CBP的合作,让这些假币不会流入市面”。

根据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资料,自1963年起,面额一元的纸币未做任何改变,因为”几乎无人造假”;且相关法律规定,不允许重新设计一元纸币的样式。

联邦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称,这些假币已交由联邦特勤局,进行下一步调查。

CBP提醒民众,若发现包括假币在内的任何伪造品或不法的交易行为,可通过CBP的网上”非法贸易举报电子系统”(E-Allegations Online Trade Violation Reporting System),或拨打(800)232-5378报案,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来源:世界日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