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星期三

让美国再次伟大!民调:54%美国人看好川普连任

一项结果显示,有54%的看好川普连任。 

美国川普能够在2020年的美国连任吗?这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知名的美国机构今日就公布一项民意调查结果,调查发现,54%的美国人认为,现任总统川普将能够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胜出并连任。

美国民意调查机构「拉斯穆森报告」(Rasmussen Reports)于11月28至29日对约1000名美国民众进行民意调查,询问是否认为川普能够连任美国总统;今日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高达54%的美国人认为,无论自己投给谁,2020年美国总统的选举,川普将会再次当选。另外,有40%的美国人认为川普不太可能成功连任,其余受访者则表示难以回答。

下一届美国总统选举将于2020年11月举行,此前川普曾表示,对自己在下一届总统选举获胜充满信心,计划竞选连任。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