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中共假消息干预台湾大选!国安单位:30万网军已攻台

不断,单位证实,中共已有自己的“巨魔”,专门培养自媒体,在微博、脸书、YouTube频道等社群媒体散布,目的是要在2020培植亲中政权。学者警告,因为地方选举属于多席次,网军操纵空间大,等于“随便操作,都会得分”。

中共假消息攻台不断,俨然成为国安问题,传出中共要拿台湾大选练兵。

连AIT都注意到,蔡总统和行政院长赖清德也多次公开喊话要国人注意,就怕中共铺天盖地的讯息战,成功干预台湾大选。因为国安单位证实,中共早已建立类似俄罗斯网路水军的“巨魔工厂”,透过编制内30万网路,还有超过200万人的“五毛党”配合,把台湾当成网攻试验场。

最近YouTube平台就常出现这“江湖百晓生”的帐号,多次以简体字影片对台放送,成立不到1年,累计939部影片,疑似透过组织运作影响台湾,意图以假乱真,既定模式先锁定两岸关系、军事国防和政策议题,再透过中共官媒《环球时报》、《今日海峡》发动,最后经过网军成影音,在社群媒体发酵。

中共利用台湾的自由民主体制公然“放毒”,扰乱台湾民主风气,国人接收网路或新闻讯息,应该多方过滤,以免陷入假新闻圈套。

来源:民视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