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星期日

翻墙利器 动态网发布自由门安卓版3.2 大陆厂商试图阻挡安装

自由门1月29日发布版3.2测试1,已经升级为自由门安卓版3.2版。自由门安卓版可以在安卓Android2.3.3或以上的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使用。欢迎大家测试反馈。

下载: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mobile/android/32/fgma32.apk

数字

http://dongtaiwang.com/loc/software/mobile/android/32/fgma32.apk.asc

数字指纹:

md5:2cffd27386632bf986176f08a519ca43

说明:

1.安装准备工作:

安装此apk程序前需要首先对手机进行设置:打开“菜单键”-settings(设置)-Applications(应用程序),钩选"Unknown sources"(未知源).

2.下载apk文件,进行安装.

3.运行开始时可能会出现一些安全提示,请选择"继续"。运行后请等待服务器连接,成功后将会自动运行自由门浏览器,就能安全登陆动态网。

备注:

此版本会显示代理端口,可供其它软件使用,但需要手动设置,设置方式

设置-> WLAN->长按WIFI AP->显示高级选项->代理设置->填入显示的代理端口

反馈:自由门安卓版3.2翻墙速度挺快,专家辛苦了。只是觉得从手机主页界面进入到电脑版界面后,字体无法拉大,电脑版主页界面字体小,看起来比较困难。自由门安卓版3.1版电脑版主页界面字体可调大调小,比较方便。望能继续有此功能。

用户反馈:android版本是4.4.4,自由门安卓版版本是3.2最新版本。小米3和红米手机弄了好多天只登上过一次,不知道什么原因,连接代理比较慢,不过能连接上,但是自由门浏览器几乎就打不开搞了很久,只登上过一次。忘早日回复。

动态网回复:目前已知国内的厂商会试图安装自由门,最好能购买国外的品牌。

来源:阿波罗网王笃若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