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星期五

马云被卷入赵薇案背后操控势力曝光:701计划

中国富豪、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首度出面澄清和中国影视明星赵薇及其神秘丈夫黄有龙的关系。中共十九大后新一轮金融整肃中,赵薇因杠杆操作遭中国证监会重罚,事件背后涉及复杂的资本权贵裙带。在澄清关系的同时,马云声称遭有组织有计划“网络黑稿”的抹黑。有消息称,让马云和赵薇在一起的是所谓的“701计划”。此外,网络曾流传的一组黄有龙携女儿与王健林妻子林宁吃饭的照片显示,赵薇夫妇与王健林关系也很密切。

马云被卷入赵薇案背后操控势力曝光:701计划

马云:“有人一定要把我跟赵薇放在一起”

在参加中国乌镇互联网大会后,马云接受陆媒新京报采访时表示,“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我就好奇为什么我们总被人放在一起?我也不明白”,“这个事情前段时间出的更多。我们后来看了新闻才知道,并且证据确凿,背后有人操纵。有人明确要求必须出现赵薇和马云在一起的照片”,“指令如何下来、下到哪里、谁拿到钱,这些新闻都在被操纵,可以策划成这样太可怕了”。

今年11月9日,祥源文化公告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禁入事先告知书》,对龙薇传媒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60万元(1元人民币约合0.151美元)罚款;对黄有龙、赵薇、赵政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此外,证监会拟决定:对孔德永、黄有龙、赵薇分别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有传言称,此前,阿里和京东就“黑公关”一事已经有过几次交锋。

编辑部在北京的海外党媒多维网文章称,7日阿里方面透露,京东前新媒体经理陈战锋发起的“701计划”近期明确指示:针对近期媒体关注的赵薇夫妇被证监会行政处罚一事,要求“必须让马云、赵薇出现在一起,永远贴上两人的合影照片”。

11月22日,正当赵薇事件满城风雨之际,阿里巴巴法律顾问慧翔律师在新浪微博披露称,近期阿里遭遇9,700余条网络黑稿攻击,诸如《警惕!阿里正在成为垄断一切的超级网络平台!》、《不做生态做帝国,阿里垄断之心路人皆知》、《阿里多年垄断行为被方兴东揭露马云还能夸夸其谈吗》、《马云为赵薇夫妇洗黑钱》、《赵薇被禁止进入资本市场五年,她和马云一起赚了多少》等。该微博称这些对阿里巴巴和马云的造谣抹黑是“有组织化操控舆论行为”。

多维网指,赵薇事件后,正在坊间对赵薇夫妇“金融大鳄”做法议论纷纷之际,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海外版旗下新媒体“侠客岛”刊出文章,直截了当地指出“黄有龙当过落马的前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

许宗衡巨额贪腐案在中国大陆几乎尽人皆知。党媒平台的这一爆料,瞬间引爆了舆论的核弹。“只有潮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而透过黄有龙赵薇夫妇的财富地图,隐现其间的是一条神秘复杂的资本权贵纽带。

赵薇事件触动了马云的政治神经?

在一本名为《近观马云》的书中,包括史玉柱、冯仑、任志强、刘永好、江南春、赵薇在内的12名人士,分别从各自的角度记述了对马云的观感。赵薇是其中唯一的娱乐明星。

书中赵薇用了3,600字记述自己眼中的马云,其中包括马云的衣着外貌、待人接物、脾气性情。字里行间不难看出二人非比寻常的关系:赵薇“去马云家唱歌”,知道他“擅长蒙古长调”;马云则对赵薇的同学聚会邀约呼之即来,并曾亲自领着赵薇参观阿里巴巴。

在流传出来的马云和赵薇的旧照中,有一位马赵两人共同的好友——曾经叱咤风云于中国政商两界的气功大师王林。

2013年7月《新京报》报道王林与众多高官、富商、名人合影,引发关注。后王林被江西芦溪县以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立案调查。2015年7月,王林在深圳因涉嫌绑架杀人被萍乡警方带走。后王林因病转入医院监管治疗,2017年2月因多器官功能衰竭死亡。

多维网援引观察人士的话称,马云此次高调出面澄清和赵薇夫妇的关系,颇显乖张诡异,背后原因不大可能是赵薇黄有龙夫妇杠杆收购被监管方处罚的事件本身。

政治上异常敏感的马云真正在意的,应该是赵薇黄有龙“金融大鳄门”“司机门”背后的复杂政商关系, 中共主席习近平曾誓言重塑政商关系。马云不希望自己和任何政商关系红线有瓜葛。

马云切割赵薇「见面没10次」记者调查两人最少见过18次私交甚笃

苹果日报报导称,外界一直指马云及赵薇两人份属好友,不料马于5日(周二)接受《新京报》采访时首度回应事件时说:「我跟赵薇加起来见面也没超过十次,其中大概至少五次还是因为公益活动在一起。」

马云和赵薇曾合照,并齐齐举起Rock爆手势

马云的说法随即引起网民抨击,认为他是大难临头各自飞,撇清关系。

《苹果》记者翻查公开报道,两人在2013年7月共同拜会「气功大师」王林,揭发两人原来相识。在2013年至2016年1月,两人过从甚密,一起画画,一起到美国看篮球,马更专程探赵薇班,甚至为她的公公高歌祝寿,阿里曾出版《马云与他的朋友》亦有谈及两人的交情。两人在这段时间更是生意拍档,赵入主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其后两人一起入股证券商瑞东集团,赚了几十亿,令赵获得「女股东毕菲特」的称誉。

马及赵的丈夫黄有龙交情亦深,据说由黄介绍赵与马相识,交情更深,更有传两夫妇的女儿「小四月」认了马做「契爷」。

赵薇夫妇在2016年7月杠杆50倍购入上海A股上市万家文化29%股份,交易被指有问题,之后风波不断。此后,马云极少与赵一起公开露面,赵更连续缺席去年双11及今年双11的活动,年半来两人仅两次公开出现,对上一次已是2017年1月。

此外在公开报道中,赵薇和马云曾多次共同出席公开活动,包括马云亲自站台的“马云乡村教师奖颁奖典礼”,从2016年初的首届到2017年初的那次,赵薇均有出席。

2014年6月5日,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召开发布会,阿里向恒大注资12亿元,用以购买恒大足球俱乐部50%股权。而在媒体刊出的发布会现场照片中,赵薇的老公黄有龙出现在马云和许家印身后。

赵薇回应公司搬空一事

名下公司被曝搬空赵薇回呛“装修有错吗”

赵薇近期身陷舆论漩涡,其名下公司亦被曝光搬空。对此,赵薇“现身”辟谣。

北京时间12月8日,赵薇在其个人微博上回应,称“人去楼空”的原因是装修。“好了再回来,有错吗?”

赵薇说,“就不能装修下公司,让大家工作环境更好吗?已经装修半年了,装修师傅可辛苦了,为了大楼没有噪音一直夜晚工作,兢兢业业。不想员工被装修,搬到别的地方暂时办公,好了再回来,有错吗?”

12月7日,有媒体称,赵薇在北京朝阳区的4家公司“被搬空”:门口有装修字样,大门遮挡严密。

当地物业回应称,4家公司的水电费和物业费仍在缴纳。

近期,赵薇因受到中共金融监管机构重罚而身陷舆论漩涡,不仅是其丈夫黄有龙,甚至连马云都遇到舆论的影响。

赵薇身在美国拍戏,黄有龙带女儿与王健林妻子一同吃饭

关系匪浅?黄有龙与王健林妻子吃饭

多维网12月7日文章称,大陆女星赵薇和他的富豪丈夫黄有龙备受媒体关注。网络曾流传的一组黄有龙携女儿与王健林妻子林宁吃饭的照片显示,赵薇夫妇与王健林关系也很密切。

2014年11月,黄有龙携女儿与王健林妻子林宁一起吃饭的照片,过程显得家常而随意。也印证赵薇夫妇富豪朋友圈“陪王健林吃饭、同马云唱歌”,夫妇两人往来皆巨贾,也让两人身价与商业帝国越来越庞大。

2014年9月,赵薇曾与林宁一同亮相大连参加万达“一方城堡”开业庆典并留下牵手合照。对于赵薇和林宁的关系,有人猜测称赵薇老公黄有龙做地产项目开发,与王健林有生意往来。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