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星期六

朝鲜电视台惊现一军人被火星15号烧死画面 引恐慌

美媒爆料,中央电视台惊现一名朝鲜军人被“15号”火焰覆盖的画面。

朝鲜11月29日发射“火星15号”洲际

美国亚洲自由广播电台12月7日报道,朝鲜11月29日发射“火星15号”时,一名未及时避开危险区域附近而出现了人命

朝鲜消息人士透露,“朝鲜中央电视台首播‘火星15号’洲际导弹发射影像时,出现了一名朝鲜士兵被导弹火焰笼罩的画面,引起朝鲜人民恐慌”。

两江道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11月30日首播的‘火星15号’发射瞬间,在发射台附近出现了一名朝鲜士兵被导弹火焰笼罩的画面。此外,在人民委员会会议室观看导弹发射的干部们也露出惊讶的表情”。

这位消息人士称,“金正恩的重大报道是30分钟播一次,四小时后的晚上七时进行重播‘火星15号’发射画面时,这一画面被删减掉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