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闷声发大财 南京宠物黑店卖"星期狗"出笼5分钟吐血亡

市有宠物救助近日揭发当地一家宠物黑店,将带有病毒或疾病的狗狗以低于市价出售谋利。据悉,该黑店所卖的病狗一般都活不过1个星期,甚至有狗狗拿出铁笼后5分钟便吐血死亡。目前,黑店的4人因涉嫌诈骗被警方刑事

志愿者称,涉事宠物黑店的舖头外没有招牌,只在网络绍揽顾客,每只狗狗的售价为1000元人民币(约1200港元),售价远低于市价,店员更向买狗人士强调出售的狗狗"不包不退",即不能保证生病,也不会退货。

当地畜牧兽医部门曾经查出,该黑店犬只普遍带有细小和犬瘟热等致命病毒。知情人士透露,该黑店以低价收购病犬或病毒携带犬,再通过注射兴奋剂等药物,维持狗狗的状态。有志愿者称:"其实这种狗都打了类似兴奋剂之类的东西,回家活蹦乱跳,但是活不过1个星期,市面上就叫『星期狗』。"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