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台湾研究中共学者预测中共19大7常委名单

中共研究杂志社特约研究员吴仁表示,中共“十九大”7常委排名依序应为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汪洋,胡春华、栗战书、孙政才。但时政评论员认为,名单人名可能有变动。(Getty Images)

中共研究杂志社特约研究员吴仁表示,中共“十九大”7常委排名依序应为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汪洋,胡春华、栗战书、。但时政评论员认为,名单人名可能有变动。(Getty Images)

中共研究杂志社特约研究员吴仁9月30表示,中共“十九大”7常委排名依序应为习近平、李克强、李源潮、汪洋,胡春华与孙政才排第5或第7,栗战书排名第6概率高。

这是吴仁杰在台湾当天“发展与挑战:面对中共十九大”研讨会上发表文章中的预测。

今年年初,台湾媒体曾预测下届6名入常的热门人选: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广东省委胡春华及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

从名单看,前后名单中,只有最近名单中没有王沪宁,其他5人都榜上有名。

其中,汪洋、李源潮早在上届就是入常的热门人选,但目前外界有不利李源潮的消息;而汪洋多次和习近平一起露面,并身兼多个重要职务,因此外界普遍看好汪洋。

胡春华和孙政才是时期提拔起来的60后,他们被指不仅受到胡锦涛、温家宝的重用,也受到习近平的重视。

而栗战书被称是习近平的“大内总管”,两人早在习近平任正定县委书记时就相识,且关系密切。目前栗战书不仅担任中办主任,而且还担任由习近平任主席的“国安委”办公室主任。在习江斗的过程中,栗频繁地助习近平打击

至于最后谁将成为下届常委,时政评论员石实表示,习近平、李克强、汪洋,胡春华、栗战书、孙政才5人中,习近平、李克强应该仍然续任总书记和国务院总理,其他3人都是入常热门人选,有望入常。

但习近平可能仍然让王岐山延任中书记,如果习近平在“十九大”前仍没有拿下江派终极“老虎”江泽民、曾庆红,他仍需借助王岐山的“打虎”势头,助其拿下江、曾,石实说。

如果习近平“十九大”前拿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那么江利用中共体制迫害死大量法轮功学员、下令大批活摘学员器官的罪行也随之曝光,如此的罪恶,必将冲垮中共邪恶体制,所以届时也就没有了所谓的“十九大”,大陆体制随之发生大变动,不排除习近平将实行外界一直广传的总统制。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妍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