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日星期六

云南会泽19人死命案告破 官方说辞遭质疑

官方称,云南会泽19人死命案告破,嫌犯因家庭矛盾杀死父母及。官方说法遭强烈质疑。

据陆媒报导,9月29日早上,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背风湾小组发生命案,6户人家共19人被杀。死者11男8女,其中,年纪最大的72岁,最小的仅3岁。

据云南省公安厅9月30日消息,云南省会泽县上述特大杀人案已经告破。经公安机关现场勘查、调查访问、检验鉴定,现已查明,该案是一起因家庭矛盾纠纷引发的杀人案。

嫌犯杨清培平时在昆明打工,9月28日中午回到野马村家中,晚上,在向父母要钱时,与父母发生争执,将父母杀死后,担心罪行败露,又将邻居17人杀死。

29日下午,杨清培在昆明被抓,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正在开展相关工作。

官方关于案情的上述报导引发网络一边倒的质疑。

质疑:因为不给钱,就杀死父母?担心罪行暴露,就把邻居都杀了?这么点事就杀那么多人?就这么简单?他一个人杀得了19个人?17个邻居都不跑,坐等被他杀死?未有反抗?

有网民说:这个杀人理由很牵强;官媒这报导不合理,不符合逻辑,不能让人信服;肯定另有实情,真相被掩盖了;该案可能背景很深……

还有网民表示:连父母都杀害,泯灭人性,太残忍了;这个社会人连基本的人伦都没有了;这种恶性案件会越来越多……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