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云南曲靖一村6户16人疑被杀 警方已介入

曲靖市会泽县待补镇野马村发生一起致16人案件。一则《紧急情况汇报》在网络流传,大陆确认,共6户16人死亡,疑遭人杀害,其中7男6女、3人性别不清,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9月29日中午,一则《紧急情况汇报》在网络流传,这份汇报文件由会泽县待补镇出具,加盖公章,本拟抄送会泽县委。汇报内容显示,9月29日早7点50左右,待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野马村背风湾小组发生人员死亡,镇政府领导和派出所所长率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初步核实,杨清福家、杨关照家、杨关稳家、杨关金家、刘小咬家共6户16人死亡,其中7男6女、3个人性别不清,现将初步情况上报。

据澎湃新闻报导,曲靖市委宣传部人员证实了这份汇报,而曲靖市公安局工作人员也证实,29日,该市会泽县发生一起致人死亡案件,警方正在侦办。据初步判断,死亡原因系他杀,死者身份及死亡原因正进一步核查中。

另据《新京报》报导,会泽县待补镇一名黄姓居民表示,今日(9月29日)上午,当地居民便听说了这一案件。他介绍,野马村系偏远山区,经济贫困,距离待补镇的镇区约有20公里,平日也少人走动。而关于案件详情,他表示还未听说进一步消息。

来源: 责任编辑:尤思宇

本文标签:,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