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习政权半年小结 评论:1:99的战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新唐人2013年5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徐立综合报导)十八大结束至今,总书记主政已经5个半月,各派别对习政权政绩的评价高低不一。有文章 对习近平这半年来的表现作出小结。





署名为的作者以《1:99的战绩——习政权半年小结》为题写的一篇博文介绍,现在〝8000万员中掌权的仅约占2000万左右的官僚集团。官僚集团中的99%以上属于贪官淫吏、既得利益集团、、顽固派,他们组成事实,维护他们的‘’天堂,反对任何,特别反对改革。〞


文中认为,习〝不会愿意做权贵集团的守门员〞,〝他要救党就必定搞政治 改良,与官僚集团中的反改革联盟 对立,尖锐的党内斗争不可避免。〞


文章指出,〝习近平没有自己的团队,潜在的可能招揽的改革派队伍在官僚集团中占比也不足1%,如何能战胜那占比99%的反改革联盟?〞加上〝中国 民众和中共党都处在严重分裂状态下〞这对习政来说,都是一个难题。


不过这一点和外界说法有所不同。有媒体报导指虽然新上位,但其班底已经成形。


文章分析,习近平现具备四项优势:1、习及全家在毛、邓时代受到长期迫害,他不会甘心情愿做权贵势力的看门狗;2、接班前用辞职行动抗拒老人干政,取得独立行政地位;3、在透顶的中共党内,习反腐败〝身子硬〞;4、习近平是〝太子党〞,身份硬。


而习近平主政后在整编胡、温团队人马,重用李、汪、令等过程中,文章认为是〝连打六仗,六战六捷〞。


习政权今后将面对〝三道坎〞


文章中指出,习政今后将面对〝三道坎〞。即第一坎——反扑坎,反改革联盟中不少人被丢官丢财坐牢,对习政会增加仇恨,在位的同党必定千方百计搞阴谋诡计,誓要习政权下课。


〝第二坎——经济衰退坎,掠夺民众杀鸡取卵式的经济发展 ——‘北京模式’终将受到报应,西方开始经济危机,东方似乎还欣欣向荣,现在西方开始复苏,东方开始灾难了,经济下滑不可避免。〞


第三坎——革命坎。文章指出,〝现在已经开始改革,实施‘82’的誓言已发出,民众已经胆大起来,敢与恶官明斗,敢实名举报 知识分子批评旧制度的呼声响彻云霄,民众的吼声震天动地,改革已成骑虎难下之势。〞


〝要使自由知识分子与毛互斗而不联合起来,惟有抛弃马列毛破旗,改举大旗,与旧制度决裂,走向,才有新生 。〞


对于能否安全度过三道坎,文章称难以逆料。不过分析指出,当前有三个有利条件:1.国际上民主阵营的大围堵格局使中共不改革不行;2.民众觉悟空前提高,积极支持改革;3.反改革联盟成员臭名昭着、劣迹斑斑、罪恶滔天、四分五裂、腐败无能、遭民痛恨,可轻易各个击破。


最好结局?


文章指出:〝世事由天定〞〝共党五代而完〞。〝最好结局是改革派一路胜利,最终走向民主。〞其中一点便是〝习政权团结民众打败反改革联盟的反叛,在民众一致要求与进逼下,废弃共党,制订民主宪法,普选总统,实行宪政民主。〞


文章还揭示了中共的改革派和反改革联盟打击对方唯一合法的理由是声称自己要救党,所以他们都是〝救党派〞。


而〝反改革联盟的救党办法(路线)是:坚守旧制度,错就错到底,坚决〝五不搞〞,对任何反抗一律血腥镇压,迫使民众回到恐惧状态,以保党的血色江山万万岁。〞〝改革派的救党办法(路线)是:改良旧制度,给民众生路和一定自由,希望他们谅解和支持,取得执政合法性,以延长党的执政寿命。〞


文章指出,〝有些〝〞幻想统治者对民众加重压榨,就会激发民众起来革命(与托克维尔所论恰恰相反),对两种救党派不分黑白无论好坏,一概反对,那(哪)个救党能量大就专攻那(哪)个,所以可笑地与反改革联盟一道反对改革派,被网路‘卧底’所利用。〞


文章中说〝其实党患癌症已到最晚期,不让他们使尽各种手段救党,证明无药可救回天无术,他们怎肯放弃努力改弦易辙‘安乐死’呢?〞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