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北韩判韩裔美国人劳教15年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3日讯】(大纪元记者杨辰编译报导)北韩于周四宣布判处韩裔人裴俊浩(Kenneth Bae)15年劳改 ,罪名是从事敌视北韩的行为。


44岁的裴俊浩是位从事旅游业的韩裔美国人,去年11月带领游客从中国 延吉进入北韩后被扣留。北韩表示他企图“颠覆”北韩政权,该罪名最高可以判处死刑。


北韩中央通讯社表示最高法院在周四听证会后对裴俊浩作出判刑决定。根据北韩,裴俊浩将于10天内被送去


南韩观察人士指出裴俊浩致力于帮助北韩孤儿。他拍摄北韩儿童面黄肌瘦镜头以向外界争取协助。但是北韩发现了他所拍摄的照片。


时报》表示目前北韩和美国关系紧张,裴俊浩被判刑则致使两者关系更为复杂。


监禁美国公民以获得与美国谈判筹码一直是北韩惯用伎俩,2009年前总统克林顿前往平壤带回从中国入境北韩的两名韩裔美籍女记者,她们曾被判处12年监禁.


裴俊浩被捕以来,美国曾呼吁北韩以“人道理由”释放他。美国于4月29日表示,“美国公民的福祉对我们是当务之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