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许宗衡亲信贪16亿包19情妇家眷移民 获王荣庇护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报导)深圳宝安原区长李文龙,是大贪官许宗衡的亲信。随着新任市委书记王荣为许宗衡捂盖子——下令"大赦"贪官,有很多涉案"有问题说不清"的贪官"平安着陆"弹冠相庆,其中李文龙以"身体原因"提前辞职换取"既往不究"。近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调,反腐要苍蝇、老虎一起打,网络立即举报"苍蝇"李文龙,贪了16亿,在广东有3家工厂;包养19名情妇;在香港有6处房产;家属全部移民美国。

深圳贪官李文龙 习近平所说的"苍蝇"?

1月22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中央纪检会议上讲话强调,在反腐工作中,打苍蝇(即基层人员)和打老虎(即高级官员)同等重要。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

网络上立即举报,原深圳宝安区区长李文龙贪腐16个亿,在广东开有3家工厂,有19名情妇;在香港有6处房产,家属全部移民美国。

李文龙曾说过的"大实话"也随之广传:什么明星模特咱想上就上,用钱说话。中央清楚,我们拿小钱而已,真正拿大钱的是领导,要说贪色,官员个个都如此,谁敢查?谁干净?个个都抓谁做打手?不贪不色,你在党就没法混,你就是傻瓜!

民众表示,李文龙这类的贪官在广东、深圳一抓一把,也只不过是习近平所说的"苍蝇"而已,当一掌拍死!

其实李文龙的贪腐问题早就不是新闻,因深圳市委书记王荣捂盖子,李文龙这个贪官能以"养病"为由,被"既往不究"。

许宗衡落马 深圳官场地震

2009年,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围歼大批江派广东帮、政法委高官一系列贪腐案,火烧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江泽民情妇、前深圳市委书记黄丽满。

2009年5月,原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长许宗衡被中纪委人员带走调查后,引发政坛震荡,深圳官场涉案官员恐慌。外媒对许宗衡被"双规"事件大肆报导。

据香港明报报导,在多名调查人员日以继夜"车轮式"审问后,许宗衡承认部份涉贿案。据悉,他除招认涉及兴建地铁线路、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会)"场馆建设工程、盐坝高速、桃源村3期(类似香港居屋)等受贿外,还供出有牵连的涉案官员,这些官员不但涉及已退休前深圳高官,甚至还有在任的正省级官员。

许宗衡是江泽民的情妇黄丽满一手提拔的,一度传出黄被"双规"的消息。消息指,一名被视为许宗衡"心腹"、属于市政府秘书长级的官员也被调查。消息并透露,许宗衡还涉及以数千万元的巨款买通中共高层,预计可能有更高级的官员受牵连。

许宗衡被捕后,深圳龙岗区委书记余伟良、福田区委书记李平也先后落马。

李文龙与许宗衡妻子关系密切

江泽民急调心腹王荣从苏州去深圳,阻止团派扩大查案。2009年6月,王荣空降深圳,先后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深圳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

王荣早年任无锡、苏州市委书记期间,外界就盛传王荣是江泽民元配王冶坪的侄子,这在当地官场无人不晓。江苏官民对此早就议论纷纷说,王荣确实是王冶坪的亲侄子,公务员很早就传王荣是王冶坪兄弟的儿子。不过,此传闻从未得到官方确认。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24/n3784722.htm许宗衡亲信贪16亿包19情妇家眷移民-获王荣庇护.html  美东时间: 2013-01-24 06:56:5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