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房姐”被曝北京另拥1000平米房产 仍神秘失踪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王量综合报导)大陆媒体近日报导,陕西"房姐" 龚爱爱近日被发现在北京另拥4套、超过1000平米的房产。目前,龚爱爱已被发现在北京有7套共超过2000平方米的房产。据报导,龚爱爱日前被曝出有4个户口后便神秘失踪,警方仍没找到人。

1月中旬,网帖爆料,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农村商业银行原副行长龚爱爱,在北京拥有28套房产,人民币近10亿元;而且龚还有另一个身份叫"龚仙霞",其在西安的公司固定资产十几亿元以上。此后,"房姐" 龚爱爱迅速成为网络关注的热点,不久,便发现龚爱爱以"龚仙霞"的名义在北京三里屯SOHO持有的3套、总共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房屋。

再被发现在北京另拥1000平米房产

据《新京报》近日报导,龚爱爱北京所购房产又发现有新进展。

《新京报》记者日前经调查后证实,龚爱爱以"龚仙霞"的名义在北京朝阳区北苑6号院天怡家园2号楼处拥有1000多平米房产,共分为4套,一套房子出租给某干洗店,另外三套空置。

隔壁一家房屋中介公司工作人员称,该地段商铺位置较好,他们曾经想租赁该层空置的那3套房子,找该房产的业主谈过,但最后因为要价太高,没有谈成。

目前,已发现龚爱爱在北京的7套、共超过2000平方米的房产。

"房姐"神秘失踪 警方仍没找到人

据报导,龚爱爱日前被曝出有4个户口后便神秘失踪。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警方也在找龚爱爱,至今对其下落也完全不知道。神木县警方声称,目前龚爱爱事件还没立案,尚不能对龚爱爱本人采用技侦手段来确定其具体位置。

1月24日,针对龚爱爱办理多个户口问题,北京市警方已立案侦查,中共公安部为此成立工作组,协调督办事件调查。

北京市王荣香律师向《新京报》表示,根据办理刑事案件程序,北京公安机关已经对"房姐"事件立案侦查,就可以对犯罪嫌疑人跨省进行技侦,追查犯罪嫌疑人归案。若北京警方提出要求,神木当地公安机关有义务配合其进行技侦追捕犯罪嫌疑人归案。

对此,不少网民有不同的猜测。

长春市"追心问天"表示:不是找不到,是看想不想抓!金钱的力量衍生盘根错节的关系网,已经正在保护这个"房姐"!

广州市"斯贝顺机电"断言:拔出萝卜带出泥,我敢保证,"房姐"事件背后一定扯出一个大贪官。

民众"流泉飞瀑"调侃:能有四个户口,就不能有几个护照?请美国警方协助在美国找找看!

(责任编辑:徐亦扬)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26/n3786209.htm-"房姐"被曝北京另拥1000平米房产-仍神秘失踪.html  美东时间: 2013-01-26 02:38:00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