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5.12难属聚集四川省政府 官方要红头文件

【大纪元2012年02月23日讯】(天网四川讯)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消息:四川省府拒受家长投诉,要求提供省府红头文件。

2月22日下午,知情人致电天网义工:2月22日中午北川30余家长代表抵达四川省人民政府,向信访局投诉学生保险问题。信访局工作人员表示拒绝记录北川家长的诉求,也不派员解答相关维权谘询事宜。

在获悉家长对于保险的诉求后,四川省政府工作人员要求家长出具四川省政府文件证明,否则随便去哪里告都不管。

中国天网人权事务中心将持续关注事态进展。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23/n3521218.htm5.12难属聚集四川省政府-官方要红头文件  美东时间: 2012-02-23 08:19:5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