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山西大巴翻车 15死19伤

【大纪元2月25日报导】(中央社台北25日电)大陆山西省发生重大车祸。河南三门峡市运输公司的一辆大型游览车,从山西晋城开往河南济源途中,在山西高平县境内的国道翻入山沟。当时车上共有34人,目前已知15人死亡,19人受伤。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这件车祸发生在上午,这辆游览车掉进路边的深沟,搜救人员到场时,有些死者身上的手机还一直响个不停,可能是家属正在寻找。此外,19名伤者已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报导称,事故发生后,山西交警、消防以及晋城市有关部门即投入救援。目前警方正在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25/n3522985.htm山西大巴翻车--15死19伤  美东时间: 2012-02-25 05:00:19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