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22)

【大纪元2012年02月23日讯】

三退声明

听说"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很长时间了,周围的人"三退"的也是越来越多,中国的老百姓也越来越开始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我们觉的现在人们越来越清楚了一个一直以来被中共邪党混淆的概念:那就是中共不等于中国。

中国被这个邪恶的党害的太惨了,中国老百姓被它愚弄,被它欺骗,被它迫害,被它利用的时间太久了,现在,我们觉的人们确实在觉醒,我们觉的,"三退"是上天对中国老百姓的挽救,我们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发自内心的感谢那些一直默默传播这个至关重要资讯的人,现在,我们也要加入到"三退"的洪流中,我们感到振奋和自豪!我们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一切附属组织,抹除身上的兽印,为解体中共邪党贡献一份力量,为自己的生命负责,迎接美好的明天!

峦峰、牛欣欣、花菲菲
2012-02-22 20:40
黑龙江/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9123


退团队声明

我们是大陆的老少母女俩,了解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也知道学法轮功的都是好人。在考学的期间,在北京亲身经历了中共的黑暗和腐败,不送大把的银子就别想上好的艺术大学,只好把人逼得往海外使劲。中共的罪恶一定会遭报,我们宣布退出它的团队组织,相信神佛,选择美好的未来。

李琰、付琳琳
2012-02-22 06:43
大陆黑龙江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267056


退出邪恶组织少先队和共青团

小时候上学和同学一样被迫每天系滴着邪恶血液的带子,上初中还要入团,每年还要交团费给贪官,上大学还要入党,我呸!还想党费啦,退出中共这一邪恶组织,不为虎作伥。

尹佳宝
2012-02-22 14:3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6581


我要退团,不要再被欺骗

我声明退出共青团。本来加入就是被拉进去的,现在痛快的退出。

刘华玲
2012-02-22 11:23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5637


退出团队

我和我太太都愿意退出曾经加入的团队组织,明白了为什么要三退。

巧真、真诚
2012-02-22 21:04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8467


退出中共青年团

为了自由,为了正义,为了稀缺的真相和可能的世界末日,本人严正申明,退出中国青年团及其一切组织。

刘玮
2012-02-22 22:3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9206


退出共青团

本人退出共青团,立志埋葬共产党。

陈刚
2012-02-22 22:3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69205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23/n3520730.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22)  美东时间: 2012-02-22 21:56:4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