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24)

【大纪元2012年02月25日讯】

退出党团队

共匪之恶甚于夏桀商纣!共匪之腐朽甚于桓灵满清!中国若亡!是无地理!中华民族若亡,是无人理!中国共产党若不亡,是无天理!

国有垒卵之危。民有倒悬之急,共匪之恶罄竹难书!今声明退出中共!中共必亡,天灭中共!

舒华
2012-02-24 19:10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8161


我声明退出共青团

在中学时老师就要我们写入团申请书,还要宣誓,感觉太假了,我没有写,好像我们班上就我没入,为此老师还找我谈话,问我为什么不入团,我只好搪塞说,我不够资格入团。上大学不久,班上又要几个还没入团的写入团申请书,但不要宣誓,由于担心把我看成是异议人士,索性就写了一个,到20岁领了个团员证,每个学期交几块的团费。虽然现在也快到自动退团的年龄了,但还是在这里声明一下:我宣誓与共产党所有组织划清界限,决不会与他们同流合污。

黄迁
2012-02-24 20:51
深圳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8525


退出贪腐、暴力的共产党

本人学生时代受其蒙骗,加入共产党。如今,本人已彻底认清其腐朽本质,退出共产党任何组织!

熊巍
2012-02-24 19:35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097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附属组织

年轻时家庭受过共产党的迫害,吃了很多苦。单位多次动员也未入党,更不会为其陪葬。坚决声明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附属组织。

绍庆
2012-02-24 21:1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207


退团队

在中国长大,多少人莫名其妙的就被加入了中共的各类邪恶组织,甚至助纣为虐而不自知,今有亲友讲明中国现状及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明白了邪党多年来的邪恶行径,在此,郑重声明:自愿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团队组织,绝不作邪党的殉葬品。

吕敏
2012-02-24 22:26
青岛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426


退出

不满中共恶行,与其决裂。

王建国
2012-02-24 23:06
江苏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666


退出少先队

我自愿退出少先队组织。因坑害老百姓,从小就一直很反对共产党。都是畜生,人人得而诛之!

尹盼林
2012-02-24 21:05
湖北孝感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801


告别魔鬼共产党 尊天旨意 获新生

我岳统一,志愿退出共产党,结束中国共产党长期之奴役,顺天意。为民主,自由投身战斗,以顺天意!!

岳统一
2012-02-24 22:25
上海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9806


退党声明

当年出于幻想,加入共产党,现我已失去信心,声明退出中共邪党。

于俊东、白槟
2012-02-24 09: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274940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面对共匪的恶行、暴行与罪行,每一位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退出这个邪恶的组织,给自己的未来,选择一条光明的道路。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及所曾加入的一切共产党其他组织。

代媛媛
2012-02-24 02: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274539


退出中共党团组织

我本人在此郑重宣布退出中共党团组织,无论是从思想上,行动言行等脱离中共所有一切党团组织,中国人民需要民主,自由。

黄斌
2012-02-24 13:55
中国广西省合浦县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276381

(http://www.dajiyuan.com)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2/25/n3522729.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2/24)  美东时间: 2012-02-24 20:36:1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