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历史今日:2500名家属控诉白马垄劳教所

【大纪元2011年12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孟飞综合报导)5年前的今天,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两千五百名法轮功学员家属第二次联名上书联合国,呼吁帮助停止湖南省株洲市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们的残酷迫害。这次投诉由于规模大、信息触目惊心,而受到国际社会的深切关注。此后也带动了更多地区的普通群众公开站出来为法轮功伸冤,这标志着大陆形势的变化、人心的向背。

据明慧网报导,白马垄女子劳教之罪行,之前曾几次在国际社会曝光,但劳教所警察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唆使犯人往死里毒打法轮功学员,手段极其残忍,并组织那些在高压下违心放弃法轮功修炼的所谓"转化者"拍电视蒙骗世人。

联名信中列举了家属们克服重重困难调查证实的部份受害者被致死、致残致疯、致生命垂危的事实及被施加的种种酷刑:长期不让睡觉;八天不让上厕所,导致体内有液体突然直接从肚脐眼喷出;用顶衣架的衣叉子捅进阴道,几个钟头叉子卡在里面扯不出来;电击、乱棍打、钢针扎、长期铐在床上;注射不明药物、约束衣,将双手反铐,双脚并拢绑紧,寒冷的冬天赤脚站在有水的地砖上;拿生产用的粗针扎十指,从指甲盖下插入至关节、食物中掺毒等。

陈杏桃下肢瘫痪 全身化脓而死亡

陈杏桃,于二零零二年五月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九岁。她生前曾多次遭抄家、勒索、关押。街坊四邻的乡亲提起陈杏桃时,都说她是个好人,对她被迫害离世感到痛心。陈杏桃的丈夫李跃进几年来一直四处鸣冤,希望为亡妻讨回公道,但却处处碰壁。

一 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湖南岳阳县杨林乡政府方青龙等人闯入李跃进家,强行抄走价值一千元左右的录像机、录音机,以及法轮大法书籍;二零零零年四月,陈杏桃被抓进拘留所后被送到看守所,她被副所长谢泽华打得鼻青脸肿,并加戴脚镣手铐一个星期,家人被逼交一千五百元后才放人。

同年十一月,陈杏桃再次被非法关押二十三天,家人被勒索了一千元后才放人;二零零一年一月,陈杏桃正在家里准备过年,乡政府方青龙等人又将她抓进拘留所,并于一月三十一日送到株洲市白马垄劳教所,非法判一年半劳教。

陈杏桃被关进株洲市白马垄劳教所后,狱警常用拳打脚踢、电棍手铐等暴力手段强迫她"转化"。二零零一年三月二十四日,陈杏桃被叫到办公室被三名狱警仰推到墙壁上,用电棍把她手心和脚心电得发黑并打得遍体鳞伤,折磨持续了几个小时。四月一日,不堪忍受折磨的陈杏桃想从二楼跳下逃脱,受了重伤造成脊椎骨折断,做了开刀手术,刀口有七寸多长,缝了十四针,手术后她下身瘫痪。

此种情况下,狱警仍将她铐在床上。另一女警朱荣打陈杏桃的耳光,还用牙膏涂在陈杏桃的眼、耳、鼻、嘴等处使她泪流满面,并且不给其吃喝。后来在陈杏桃下身完全失去知觉,两腿已开始萎缩干枯且大小便失禁的情况下,劳教所逼迫家属签字将陈杏桃接走,劳教所给了陈杏桃家属二千元了事。

陈杏桃回家后,六月十五日,伤口尾椎处溃烂,从内烂到外,伤口足有一个拳头大,还掉了两块尾骨,大小便流红,坐卧不得。李跃进请求乡政法书记陈季红,要他看一下后向上级政府汇报实况,但无一领导上门。无奈下,李跃进陆续找到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安厅和省劳教局,但他们互相推脱拒绝受理。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1/12/8/n3451748.htm历史今日-2500名家属控诉白马垄劳教所-  美东时间: 2011-12-08 19:11:58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