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7万把美突击步枪装备印军:威力射程压倒中共56式冲锋枪

媒体报道,印度订购的第一批72500支西格绍尔16型精确突击步枪已经运抵列城,将为4个师主力换装。

报道,印度订购的第一批72500支美国西格绍尔16型精确射手突击步枪已经运抵列城,将为4个师印军主力换装。

印军首批进口的美国突击步枪,第一批列城20万印军,尤其是4个主力师。

西格绍尔最大的优点就是精度高,属于精确射手突击步枪,第二个优点是,装配7.62毫米全威力子弹。采用16英寸枪管,配备M-LOK护木和6档位可伸缩枪托,具有不错的人机功效。在精度,射程,威力等方面,都全面压倒中队的56冲锋枪。

西格绍尔配备的消音器由718铬镍合金钢制造,配备瞄准具和两脚架。初速达到808米/秒,精度表现非常好。这是一种特别适合在空旷地带使用的步枪。特别是那种,空旷广大的山区,非常大的旷野地形等等。在这种地形,主要射程200米以内的短款卡宾枪和5.56毫米子弹,就比较差了。更加适合使用7.62毫米全威力弹的西格绍尔突击步枪。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