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川普最新消息 可全面康复? 特效药一剂可减少病毒99%? 在医院口述一个声明

再出狂言网狂喷医生报告打脸左媒恶毒假新闻哈佛民调:21%可能改投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美国人处处守护他

白宫向公众表示:川普已24小时没发烧,病情减轻, 幕僚长给他安排了很多工作。川普在最新视频中的表现,滔滔不绝,气色不错。肺病医学家分析:川普 可以全面康复的3个原因。治疗川普的特效药, 再生元抗体因此火爆 ,一剂可减少病毒99%。大批美国人祈祷,快速痊愈 ,高呼川普再干四年。

最新消息,川普使用瑞德西韦第二剂,打脸左媒恶毒假新闻,美博士后悔上了左媒造谣的当。川普在,向私人律师朱利安尼,口述一个声明。

最新哈佛大学民调显示:美选民压倒性支持严格执法,21%人可能改投川普。拜登再出狂言!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叫她”第一夫人",遭网民嘲讽。下周三晚,副总统候选人的辩论,吸引更多的关注。
 

白宫医师:川普已24小时没发烧  病情减轻 幕僚长给他很多工作

川普医疗团队3日表示,美国总统川普已经退烧,没有呼吸困难,目前也不需氧气供应,精神状况良好,团队对川普的进展十分满意。至于川普何时能出院,目前尚未确定。

白宫医生康利(Sean P. Conley)与川普医疗团队当日在医院外召开记者会,向外界说明川普最新病况。他首先表示,川普状况良好。川普已约24个小时没有出现发烧现象,没有呼吸困难,咳嗽、鼻塞与疲倦的情况正在缓解。

团队另一名医师杜利(Sean Dooley)则表示,川普心肺肾功能都很正常,川普今早还有起来走动与办公,甚至跟团队表示,他觉得他今天就能出院。

Doctor Sean Conley says he is “extremely happy" with the progress the President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ealDonaldTrump has made since being diagnosed with coronavirus pic.twitter.com/1qFJ5y7JC2— Team Trump (Text VOTE to 88022) (@Team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康利强调,“白宫幕僚长还给了总统许多工作做”。

Doctor Sean Conley: President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realDonaldTrump has been fever free for over 24 hours and the Chief of Staff gave him plenty of work to get done! pic.twitter.com/1dApBimcB8— Team Trump (Text VOTE to 88022) (@Team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康利表示,还无法给出确切的日期,医务人员仍要密切监测总统是否有并发症。他说:“我们目前的计划是要进行5天的治疗,但是5天后如果总统恢复良好,就可以回去了。”

康利还提到,第一夫人(Melania Trump)的情况也非常好,没有显示出需要进一步治疗的情况。

川普发最新视频 滔滔不绝 气色不错

川普在当地时间星期六(10月3日)在白宫提供的一段在医院录制的视频中说,他感觉“好多了”,而且希望“很快就能回来”。他同时表示,未来几天将是他对抗中共病毒的关键。

川普在这段4分钟的视频中说,他刚刚到达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时候,“感觉没有这么好”,“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认为那将是真正的考验,所以我们会看看未来几天将会发生什么。”

pic.twitter.com/gvIPuYtTZG—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川普同日并发推文说,“伟大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的医生、护士和所有人员以及其它医疗机构与他们合作的人都是惊人的!”。

川普说,“有了他们的帮助,我现在感觉良好!”

OUR GREAT USA WANTS & NEEDS STIMULUS. WORK TOGETHER AND GET IT DONE. Thank you!— Donald J. Trump (@realDonaldTrump)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肺病医学家:川普总统可全面康复的3个原因

肺病学家、重症监护医师昆达·艾哈迈德(Qanta Ahmed)在媒体发文叙述了川普总统可以全面康复的3个原因。

看中国编译报道,3日接受《福克斯之友》(Fox & Friends)采访时,艾哈迈德医师表示,在武汉肺炎病毒检测结果呈现阳性反应之后,出于谨慎考虑原因,川普总统于10月2日晚转入医院接受相关治疗的决定是明智的。

艾哈迈德认为,尽管川普总统体重有点超重,年龄也达到了74岁,但有3个原因可以完全恢复健康。第一,由于经常接受武汉肺炎病毒检测,川普总统这次检查出感染病毒的时间非常早;第二,川普总统有权可以获得特殊医疗和实验性治疗,包括使用再生元制药(Regeneron Pharmaceuticals)的药品;第三,在被检测出武汉肺炎病毒呈现阳性反应之前,川普总统的健康状况良好。

任何在公开场合观察川普总统的人都很清楚,他拥有坚强的毅力和巨大的活力,执行严格的时间表。非常幸运的是:川普总统与糖尿病、或慢性肾脏病等病史无缘,而这些疾病都是导致武汉肺炎恶化的危险因素。

川普总统也不服用任何对免疫系统不利的药物,没有癌症,也没有任何肺部或其它严重的疾病。这些因素都能表明川普总统很可能会完全康复。

治疗川普的特效药 一剂可减少病毒99%

中国编译报道,在白宫医生周五(10月2日)公布了使用再生元(Regeneron)公司生产的抗体混合物治疗感染了武汉肺炎病毒的川普总统后,再生元公司名声鹊起,该公司的抗体疗法也迅速成为武汉肺炎病毒患者的最佳特效药。据悉,使用一剂再生元抗体疗法就可以减少病毒99%。

再生元制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总裁兼首席科学官乔治.扬科普洛斯(George Yancopoulos)周六(3日)做客福克斯节目时介绍说,对于病毒水平最高的患者,风险最高的患者,在使用再生元的抗体混合物几天后,病毒水平可以降低约99%。

杨科普洛斯表示,只需要一剂注射,就像川普总统获得的治疗那样,那些抗体可以在患者体内持续几个月的疗效,去击败病毒,并保护患者。

这种疗法是通过给人体补充这种抗体混合物,来帮助患者的自然免于系统来击败病毒。

据悉,再生元抗体药物中有两种特殊抗体,其中一种可以附在棘突蛋白(spike protein)上,防止病毒进入人体细胞,进而防止人体被病毒感染,并使病毒数量大大减少。

这种抗体药物还在试验阶段,再生元公司是根据“同情用药请求”(Compassionate Use Request)发布了这种药物。在“同情用药请求”法则下,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允许病人可以使用还没有进行临床试验、还没有获批的药物。

美国人希望总统快速痊愈 高呼再干四年 到医院外守护川普

美国的集会上人们也齐声高呼,祝福总统快速痊愈。齐声大喊:我们爱你。再干四年。美国,美国,美国。

集會人們齊聲高呼,祝福總統快速痊癒。 https://t.co/yehuSOBDfI— Frank Tian Xie (謝田), Ph.D. (@franktianxi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美国Newsmax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直接为川普总统夫妇及其家人和美国! 有网民说:“电视史上从来没有过。虔诚的基督徒们是美国最坚实的基石,在重要时刻都向上帝祷告。”

美国Newsmax节目主持人,在节目中直接为川普总统夫妇及其家人和美国祷告! 电视史上从文没有过。虔诚的基督徒们是美国最坚实的基石,在重要时刻都向上帝祷告 https://t.co/GrzZoE9Hvl— billbarn (@billbarn1932)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2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他早日康复。当晚晚些时候,川普让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给守候在医院外面的支持者分发巧克力,以示感谢。有支持者惊喜地发现,巧克力包装上面还有川普总统的亲笔签名。

川普最新消息 可全面康复? 特效药一剂可减少病毒99%? 在医院口述一个声明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拜登再出狂言网狂喷医生报告打脸左媒恶毒假新闻哈佛民调:21%可能改投川普美国人处处守护他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10月3日,不少支持川普的美国民众守护在医疗中心外,为川普加油,祈祷早日康复。 

川普最新消息使用瑞德西韦第二剂打脸左媒恶毒假新闻

川普的健康,万众瞩目,白宫医生康利(Sean Conley)美国时间3日晚间公布最新消息,目前川普已经使用瑞德西韦(Remdesivir)第二剂,并未出现相关负作用,血氧浓度也保持在良好的状态,虽然川普状态不错,但白宫医师团队仍抱持谨慎且乐观的态度。

美国时事评论员Jason博士说,我昨天花了很多时间,看CNN NBC上报道有关川普身体情况危机的报道。后来,看到白宫公布的消息和那些媒体完全不同。

如何不被骗?停止看新闻,特别是那些所谓“主流媒体”。一切消息以白宫公布的为准。 https://t.co/UGvlaOGdgl— Jason 杰森 (@jasonboshi)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October 3, 2020

就发生在眼前的媒体睁眼说瞎话的例子: 布隆伯格新闻: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的生命体征令人担忧 (Trump's Vital Signs Are a Concern) https://bloom.bg/3jtvkot 而川普医生刚刚通报的川普的生命体征: 心率平均70 ,血压高压110左右, 血氧96。 有多少65岁以上的健康的人能达到这个正常的生命体征指标?!

那个新闻的标题不停的调整。我这个截个目前 的图,这和刚才已经不一样了。

图像我痛悔我丧失警惕下,时间又被这些“主流媒体”给浪费了!

如何不被骗?停止看新闻,特别是那些所谓“主流媒体”。一切消息以白宫公布的为准。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表示,这个假新闻布隆伯格新闻就是彭博社,老板彭博是川普政敌,还砸大钱给摇摆州佛州几万重刑犯付罚款,让这些人投票给拜登。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是发了社论,誓要把川普拉下马。这都不是媒体了,变成宣传工具了。

川普在医院向朱利安尼口述一个声明

图:川普总统(右)与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左)

川普周六下午从他的总统病房打电话给他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宣布他感觉自己很健康,“我现在可以离开这里。”

大纪元编译《纽约邮报》报导,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说,他30年的朋友下午2点30分时在两人会话中听起来很健壮。川普向他口述一个声明:“我觉得我现在可以离开这里。但是他们告诉我,这种疾病总是要退一步(看看)。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出去参加集会。

“我是美国总统。我无法将自己锁在房间里。……我不得不面对‘病毒’,所以美国人民不再害怕它,因此我们可以负责任地应对它。

“我们在治疗这种疾病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与‘开始’相比,死亡率是非常低的。

“我要击败这个(病毒)。“然后,我将向人们展示我们可以负责任地治疗这种疾病,但是我们不应该害怕。如果我以其它方式处理它,我会在美国人中造成更多的恐慌和恐惧。

 21%可能改投川普!哈佛大学民调:美选民压倒性支持严格执法

哈佛大学美国政治研究中心与哈里斯民调(Harvard CAPS/Harris Poll)的最新调查发现,美国选民压倒性地接受所提出的「法与秩序」(law and order)概念,对执法人员的好感远超过对「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运动的认同,绝大多数人赞成在南方边界严格执法。有21%的选民承认他们可能会在11月改投川普。

台湾新头壳昨天编译报道,哈佛大学的这项调查发现,2/3的受访者对执法人员有好感,远超过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得到的51%。而在全美暴动中打着反右翼旗帜的「安提法」(Antifa)则只得到14%的认同。

3/4的受访者希望看到美国南部边境加紧管制,并将非法移民驱逐出境。

哈佛大学发现特朗普的民调正在上升。 

再出狂言!拜登: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叫她"第一夫人"

 

美国倒数一个月,现任总统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日前爆发确诊,事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先发文表示,自己将成为美国总统,今天(4日)再度口出狂言,发出一张自己和妻子吉儿(Jill Biden)的合照并写上「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叫她第一夫人」,再度引发热议。

先前特朗普宣布确诊的十多小时后,拜登就推文表示:「我现在代表民主党竞选,但我将成为一位美国人民的总统。无论你们投给我还是反对我,我都将代表你们。」引来不少网友说风凉话,认为拜登太过于自信,今天他再度发文,表示「再过一个月,就可以叫她『第一夫人』了!」。

许多网友也纷纷回应,「可能在梦里」、「抱歉拜登,这不会发生」、「继续作梦吧」、「胡说八道」,甚至有许多人翻出吉儿年轻时当模特儿拍摄的清凉照来嘲讽。

7日(下周三)晚,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和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又名:卡玛拉·哈里斯 Kamala Harris)将在犹他州犹他大学进行唯一的一次副总统辩论。因为川普总统被确诊,这场副总统竞选辩论更成为了众人聚焦点。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