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星期二

学者:他可能是全球唯一接受3疗法患者

美国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自从确诊,被安排住进军医院治疗,但众人没想到他在确诊第4天,竟然迅速返回白宫,由此乔治华盛顿大学教授瑞纳(Jonathan Reiner)分析,川普可能是全球唯一接受实验性抗体,塞米松(dexamethasone)等,可以和一般患者接受不同的替代。

川普下机时对着镜头比赞。

据《 CNN》报导,川普刚确诊时,就接受Regeneron生技公司的实验性抗体疗法,这可以减缓病情,过去有275名患者接受试验并获得疗效。当局的紧急使用授权,Regeneron披露,对多数人而言,申请“恩慈使用”(同情使用)的要求需要漫长的历程,但川普却在1时间内通过并被要求提供药物,事后川普还在医院中接受瑞德西韦及塞米松等药物治疗。

对此瑞纳教授指出,川普是世界上首位且唯一获得接受这3种药物治疗的患者,虽然瑞德西韦才能获得治疗武汉(新冠肺炎,COVID-19)的许可,不过紧急时刻也可以使用。虽然瑞德西韦有5天的疗程,但川普有白宫医疗团队,因此人在白宫也可以获得顶尖的医疗服务。至于川普为何有机会接受3种疗法,瑞纳发生,确诊病患使用这3种药物中的其中一种,都具有一定的致死率,主治医生认为川普可能病情严重,才会出此绝招。

川普对着离开白宫的直升机比赞。

虽然川普空军直升机返回白宫时,不需旁人搀扶就可以走进白宫,看似身体状况不错,不过白宫医生康利(Sean Conley)指出,川普可能尚未脱离险境,之后的疗程都会在白宫进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