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

罢免韩国瑜5大理由:品行不端 行为不检 无情无义… (图)

作者:

5月26日,旧金山湾区退党义工杨丽接到一个从中国大陆打来的电话,打电话者要求退出中国共产党。并说他见过吹哨人李文亮,他痛恨中共的所作所为。

案投票倒数9天,前高雄县长杨秋兴在总统大选前曾以5个理由表态不挺韩,今(28)日凌晨又以「为什么要罢免?」加码六个罢免韩国瑜的观点。

杨秋兴表示,在今年1月10号,他在脸书发表不支持韩国瑜选总统的五点理由,包含了品行不端、行为不检、无情无义;空口白话、信口开河、轻诺寡信;夫人强势且严重干政,其家族背景关系复杂;刚选上市长就贪图大位弃高雄市政于不顾;跳梁小丑的德性怎能堪登大位,他表示,以上几点就已经表明韩不适任市长职务,如今他要再提六个「为什么要罢免韩国瑜」的观点给大家参考。

首先,杨秋兴质疑,哪有市长把办公室搬离四维大楼而设在凤山行政中心;四维大楼是市府办公重鎭,三个副市长、祕书长、财、主及大多数的重要局处都在四维大楼办公;他认为,其实韩国瑜是不谙市政怕被看穿手脚才逃离到凤山行政中心的。

杨秋兴指出,市长官邸是市长办公室的延伸,不但舒适且在的附近,有警卫看守且24小时监视器监控安全性高,市政府官员会见或人民陈情都甚为便利,他直指韩私下花钱在左营高铁站附近租屋,而且租了三户又神祕得不为人知,耐人寻味。

杨秋兴表示,韩国瑜不了解市政,也无法专心听各局处的简报,进而做出明确果断的决策,致使市政耽搁;将帅无能累死三军。

杨秋兴认为,韩国瑜就任一年半以来,除了路平方案、清清排水沟外可说乏善可陈,当初其政见几乎都跳票、经济发展几乎是交白卷,因韩的无能与摆烂导致市政府各局处士气低落,他质疑,高雄市可以这样子继续空转吗?

他接着说到,「议会功能就是监督市政,哪有市长逃避监督,不敢接受议员的执行,那韩还有资格当市长吗?」

最后,杨秋兴强调,韩国瑜的施政满意度全国22县市垫底,这次的梅雨成灾高雄多处积水,韩国瑜的勘灾更显得荒腔走板,让市民啼笑皆非。

杨秋兴宣称,韩国瑜团队竟用恐吓方式(连警政署长都说有黑道恐吓的情资)、不出借投票场地,阻扰人民行使罢免的权利,实在是可恶又可悲,但高雄人的个性就是不怕威吓利诱!「高雄人不是被吓大的!」他要问高雄人,「看清楚没?高雄人受过没?这种市长我们还要留吗?」他呼吁,6月6日不分党派为了高雄市政不再空转,大家都出来投罢免票,共同来写历史,让韩国瑜成为中华民国史上第一位被罢免的市长,让高雄早日恢复生机并蓬勃发展,是我们共同的愿望。

来源: 新头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