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港版国安法 警方重兵保卫中联办 下午港岛5.24反恶歌法大游行 (组图)

泛民主派前日及昨日,均有政党及团体到西环抗议强推,并拉上写有「国安摧毁香港」及「背信弃义中共可耻」横额表达不满,而则如临大敌,派出大批配有重型装备的防暴警员进驻戒备,门外加派警车及锐武,对中联办进行24小时保安

中共全力硬推港版,全球哗然。港区全国政协和人大代表日前披甲上阵,并持红底白字写有「支持国安法护航一国两制」的横额大合照称支持立法。而末代港督彭定康与英国前外相聂韦敬则发起联署,谴责所为,全球近200位政坛人物加入联署,声明指港版国安法是「对香港自治、法治和基本自由的全面攻击」,公然违反《中英联合声明》。

泛民主派前日及昨日,均有政党及团体到西环中联办抗议强推港版国安法,并拉上写有「国安恶法摧毁香港」及「背信弃义中共可耻」横额表达不满,而警方则如临大敌,派出大批配有重型装备的防暴警员进驻戒备,门外加派警车及锐武装甲车,对中联办进行24小时保安监控。

今日新民主同盟、社民连及工党等,早上集合,到中联办进行抗议反对港版国安法。下午,港岛亦有5.24反恶歌法大游行。

来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