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星期六

1天确诊近5000例 麻州这是怎么了

麻州为何这么严重?麻州贝克近日两度在会上回应此问时指出,麻州) 检测量高、人口稠密、与联系紧密,及人口年龄较大都是原因。专家说,确诊数大飞跃的原因是麻州近日的检测量增加了近三倍。

4月24日迟迟报出的麻州单日4946的确诊病例数字,让人心惊;这是继23日单日新增3079确诊病例后,再跳跃式创新高。

麻州疫情为何这么严重?麻州州长贝克近日两度在记者会上回应此问时指出,麻州病毒(中共) 检测量高、人口稠密、与全球经济联系紧密,及人口年龄较大都是原因。专家说,确诊数大飞跃的原因是麻州近日的检测量增加了近三倍。

这两日确诊数超高,确与起飞式的检测数有关。23日一天的1万4614、24日单日2万137人的检测量,数量之多,两个单日都超过疫情以来累积检测总量1万4310的。麻州至今累积检测数为21万5213剂,是全美最多的州之一。

24日麻州中共病毒(中共肺炎) 确诊病例破5万,死亡人数逼近5千,新增确诊和死亡人数仍在持续攀高,尚不知何时是峰顶。

波士顿医学中心医师巴内特说,检测愈多,就愈能了解疫情的实际情况,也是麻州正在考虑病例激增后,如何重新开放的一个积极的信号。

来源:世界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