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星期二

新冠肺炎疫情延烧 007最新电影取消中国宣传行

后一次饰演007的英国男星(Daniel Craig)。

因为担心新冠,007情报员詹姆士庞德(James Bond)最“007:生死交战”(No Time to Die)的中国宣传行已经被迫取消。

“007:生死交战”预计4月会在北京举行一场众星云集的首映会,最后一次饰演007情报员的英国男星克雷格(Daniel Craig)也预计现身首映会。

但随着疫情在中国造成1600多人丧命后,英国“泰晤士报”(The Times)报导,“007:生死交战”今年春天在中国的宣传行已经取消。

中国各地已经有大约7万间院歇业,这对“007:生死交战”的片商环球影业(Universal Pictures)来说是重大打击。

上一部007系列电影“007:恶魔四伏”(Spectre)也是丹尼尔克雷格主演,2015年在中国的票房收入超过6000万英镑(约7820万美元)。

“007:生死交战”有望斩获007系列电影的最高票房收入,但疫情会产生什么影响仍有待观察。

中国的影院至少要歇业到4月,有电影公司的内部知情人士透露,即使中国影院在4月恢复营业,片商的医生也不会允许这部新片去中国进行宣传。

来源:中央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