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14岁白人少年遭黑人同学围殴 因戴“挺川普”帽子

14岁泰勒(左)上月遭到多名,他妈妈怀疑是因为戴了2020大选的棒球帽上学才被打,但警方否认。

上月美国1名14岁少年疑似因为戴了支持2020大选的棒球帽上学,竟被多名同学暴打。事发经过被一旁学生全程录下,男童妈妈事后将该影片PO上网,引起譁然。

14岁泰勒(Tyler)的妈妈日前在推特《美国日记》(American Diaries)中PO出这段泰勒被同学暴打的影片,她在文中提及,怀疑儿子是因为戴了支持川普2020大选的棒球帽上学,而遭受5名同学围殴,造成身上多处挫伤。

男童的妈妈表示,在此之前同学还把牛奶倒在他头上,让妈妈对于宝贝儿子所受到伤害感到相当心疼,认为这次事件是因为”种族歧视”所造成的,强调要追究这几位学生的责任。

不过,汉密尔顿郡(Hamilton County)警察局指出,该事件为两名学生因为起口角而大打出手,其他同学加入围殴,并表示”在调查过程中没有证据显示该事件与戴川普和种族歧视有直接关系”,因此不符合仇恨犯罪的标准,目前殴打男童的五位学生皆被学校处以停学处分。

来源:自由时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