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星期日

中越战争士兵死后20年才见母扫墓 中共抚恤金少活摘器官卖钱却多

据大陆媒体,中越战争战死的士兵赵占英的母亲赵斗兰女士,于3月2日凌晨在云南省嵩明县家中病逝,享年90岁。此前,赵斗兰扫墓的照片曾引发舆论关注。有网友曾披露中共对中越战争中死去战士的抚恤金仅够买几辆凤凰牌自行车、几块手表,在农村也就勉强能买一头牛。如今,中共统治下发生的官事件中,狱警爆活买卖价格高达几百万。

赵斗兰和她的儿子赵占英

赵斗兰有6个子女,其子赵占英是老四。1984年,赵占英在中越战争前线战死。

因生活贫困,赵斗兰一直没能为儿子扫墓。2004年,赵斗兰得到资助后第一次赴麻栗坡烈士陵园扫墓。

随后,有网民将赵斗兰扫墓的照片放上网,引发社会舆论关注。另有一位叫“云淡水暖”的网民为母子写了首饱含深情的诗《妈妈,我等了你二十年》在网络上发表,感动无数网民。

赵斗兰女士在云南省嵩明县家中病逝。此前,赵斗兰扫墓的照片曾引发舆论关注。(网路图片

日前,赵斗兰去世的消息引起舆论关注。

网民“phronesis”说:“当年看到那张照片就感到非常难过,据说她去烈士陵园为儿子扫墓的路费,还是志愿者们捐的。如今母子两人终于可以在另外一个世界团聚了。”

“母亲生活拮据,20年不得为儿子扫墓。而有些人,靠补贴、骗吃骗喝,还吃着中国饭,干着叛国事。真是没地方说理去,”网民“Neodoxy”说。

网民“独侠2010”说:“去打仗的都是傻子,当局借人民的旗帜为个人谋私利。”

中越战争起因邪恶抚恤低廉

对于中越战争的起因,《九评共产党》一书记载,上世纪七十年代末,越共出兵推翻了中共培植的作恶多端的“红色高棉”政权。中共虽然气恼万分,但是因为和柬埔寨没有共同边界,所以无法直接派军队去支援“红色高棉”。于是中共以“对越自卫反击战”为名,行“教训”越共小兄弟之实,在中越发动对越战争,结果使数万名中国士兵为这场共产党之间的争斗付出了宝贵的生命和鲜血,他们的死其实与国家领土主权毫无关系。

数年后,1981年死了154名中国士兵才夺回的广西法卡山,又被共产党在中越勘分边界时轻轻一笔划给了越南。

然而对于在中越战争中死去的中国人,中共却用超低的抚恤金安慰家属。

“复河老兵”在网上披露,对越作战牺牲的烈士抚恤金:民工470元、战士500元、连排级550元,营级600元、团级650元、师级700元。这是国家发的,地政府还有抚恤金,但是不多,举例说明,我的同乡战友,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口头公社北镇后大队烈士韦忠奎,国家下发了500元,淄博市下发了200元。

有网友说这些抚恤金在当时,仅够买几辆凤凰牌自行车、几块手表,在农村也就勉强能买一头牛。

狱警披露活摘器官的价格

然而中共活摘器官,卖出去的价格却如此之高。

贴文截图

2015年3月,一篇由广东省四会监狱人警察察刘烁实名举报,“广东四会监狱前副监狱长罗祖彪带领手下杀出售人体器官长达十年之久竟无人过问”的网络文章,引起媒体界高度关注。网友也惊讶不已,称“这是真的吗?买卖囚犯器官?这个很颠覆,很震撼啊”;也有网友感叹“监狱劳工,产品出口,人体器官买卖,这不就是法轮功喊了10几年,自干五们咬了10几年的事情么,又验证了啊!”

刘烁在举报信中透露,人体器官价格表如下,肾脏每个35万元,心脏600万元,肝脏350万元,眼角膜每个14万元。罗祖彪监狱长控制全局,并获得全部赃款的70%,剩下的30%由陈伟权和保外就医犯人瓜分。

2001—2006年,四会监狱正常或非正常死亡合计人数都保持在每年4—6人。可以确认的被摘除器官并谋杀的有16人。到目前为止,罗祖彪监狱长家族资产共计7.6亿(不包括转移到海外的资产)。

举报信在网络上发表后,网友哗然。

玄黄:“还是很吃惊。”

小桥流水:“这是真的吗?买卖囚犯器官?这个很颠覆,很震撼啊”

麦子:“监狱劳工,产品出口,人体器官买卖,这不就是法轮功喊了10几年,自干五们咬了10几年的事情么,又验证了啊”

八三年的赵英俊:“只是死囚的吗?还是有其他囚犯的?”

还有网友谴责中共的血腥暴政

阿瑟~不懂:“以前是活摘法轮功器官,现在是活摘囚犯器官,产党还是与时俱进的。”

清风不识字:"鳖共治下,这种事情不发生才是稀奇呢。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出的。"

linyun:"这是档的天下嘛,日本鬼子又杀回来了"

lilyamao2:"阎罗王的地狱阿"

麦子:"监狱劳工,产品出口,人体器官买卖,这共产党真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畜生都比tg有人味。"

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孙瑞后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