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日星期五

之江新军攻陷魔都 上海4大官员全为浙江人

公开资料显示,、应勇、殷一璀和全为浙江人

中共「十九大」后,上海市领导班子已全部就位,有察觉,新一届上海领导班子全为浙江人,未知是否巧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13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刚於5天前结束,选举了董云虎为上海市政协主席。

翌日,上海市15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殷一璀当选上海市15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去年底,李强已获委任为中共上海市委,应勇担任市长。

百度资料显示,巧合的是,李强、应勇、殷一璀和董云虎全为浙江人,其中李强是浙江里安人,应勇和董云虎是浙江仙居人,殷一璀为浙江苍南县人。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曾在地方长工作,重要历练地方依次有福建、浙江,其中以福建的工作时间最长,有17年。

但习近平与浙江的渊源也颇深。网上资料显示,他是於2002年10月转任浙江省副省长、代省长,其后担任中共省委书记,后来兼任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习近平在浙江主政时的子弟兵,也被称为「之江新军」,或称浙江帮、习家军。

2007年3月,习近平转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为晋身中共第五代领导人作准备,但他在上海的工作有点像「过渡」。

    来源:中央社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