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星期五

江西男子当街持刀杀人 6岁女童惨遭割喉





女童母亲抱尸痛哭。(网络图片


凶犯被当场抓获。(网络图片)



大陆江西樟树市万顺小区,日前发生6岁女童被割喉杀害惨案,凶犯20多岁男子被当场抓获,消息指,其为退伍,被捕后自称是精神病患者,案发前在小区装修房子,杀人动机不名,案件在调查中。


据大陆媒体报导,前日(1日)下午,该男子在小区内持刀将一名6岁女童割喉杀害,其行凶后被当场抓获。


消息指,男子是居住在小区内的退伍军人 ,被捕后自称是精神病患者,案发前在小区装修房子,听见楼下有孩童在玩,但不知何故突然下楼行凶。


从网上流传多张图片显示,被杀女童倒卧在小区住宅大楼前的空地,怀疑 是独自玩耍时遭袭击,当场死亡 。女童倒在血泊中,其母亲抱尸痛哭,场面哀伤,大批民众在场围观。多名身穿便衣的特警将男子从楼道中带走。


大陆近来发生多起幼童无辜被斩杀事件,广西钦州市灵山 县古朴村上月底,发生中年男子砍死4名小学生事件,凶犯事后怀疑躲入深山。尽管当局出动数百武警进山搜索 。但目前凶犯仍未落网。


8月21日,河北保定市定兴县也发生一起恶性砍人事件,致两儿童被砍死,一女子被砍重伤。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